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共有产权房已影响房价降7%

2017-09-10 08:4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在北京市住建委举办的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场,住保办主任邹劲松介绍,今年截至8月底,北京保障房新开工4.9万套,完成全年5万套任务的99%;竣工7.1万套,完成全年6万套任务的118%。
目前,北京自住房项目累计入市93个,共计8.5万套,已销售6.2万套,邹劲松表示,剩余2.3万套和未来要建设的20多万套自住房都要转为共有产权房。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从过去几年看,北京自住房供应合计6.2万套,基本已经完成签约。对于市场来说,自住房对市场持续影响。特别是2014年,与2017年,自住房住宅土地供应的面积均超过了30%,大量的底价房供应,是出现2014年与2017年楼市调控效果的主要原因之一。在2017年上半年,自住房已经影响房价降低7%左右。
在张大伟看来,市场周期波动,从房地产发展看,三年小周期,2017年北京楼市已经进入调整年, 2017年北京房价出现降低的可能性非常大。特别是这类限价及自住房的价格明显低于普通商品房价格。
分析人士表示:整体看,在共有产权房继续推动下,市场的观望情绪会继续加强,特别是大量房源供应后,价格的稳定已经可以预期。

来源:北京商报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