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南京金洽会将于下周举行

2017-09-09 07:5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将于9月11日至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金洽会紧扣“聚力创新、扩大开放,拥抱产业转型升级新机遇”这一主题,以产业为导向、项目为**、活动为载体,无论是活动内涵,还是规模质量等较往年均有较大提升。据了解,本次大会拟签约178个项目, 总**超7000亿。242个企事业单位还将带来1827个岗位。

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南京市透露共梳理安排了各类活动45场。其中,市级重点活动17场,主要是紧扣大会主题,全面展现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营商环境、项目合作机遇以及政策服务保障优势等;配套专场活动28场,主要是各区、开发区等平台紧密结合自身产业定位、产业基础、产业特点以及资源禀赋等,策划了“人工智能、服务贸易、集成电路、生物医药、智慧城市、机器人产业、文化创意”等各类主题专场活动。

作为本届金洽会的主题论坛,由南京市政府与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将在9月12日上午举行。该论坛邀请到了多位人工智能业界的杰出代表,包括瑞士人工智能实验室研发主任尤尔根·施米德胡贝、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周志华、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王永东、创新工场董事长李开复、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等学术大咖与业界精英,他们将在峰会发表精彩的主题演讲。

据介绍,本届金洽会客商参会报名踊跃,新客商参会占比高。截至9月7日,根据统计显示,共有4000多名客商确认参加今年的金洽会各项活动,其中1500余名客商将参加9月12日的金洽会开幕式活动,其中参会新客商约占总人数的60%。

来源:南京晨报 作者:陈洁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