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开业倒计时最后冲刺 吾悦广场打造网红购物中心

2017-09-08 15:5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6日,作为新城控股集团在南京排名前列亮相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湖南路新城吾悦广场在其项目现场举行了以“决战百日,共创繁荣”为主题的开业倒计时100天誓师活动。

随着开业时间临近,南京新城吾悦广场的神秘面貌和全新亮点正在一步步揭晓,从民国风格主题街区,到创新业态潮流网红品牌,旨在打造出一座时尚、品质、有情怀的购物中心,推动南京商业发展,复兴老城引领未来。

兼顾融汇时尚与古典

全新室内特色主题街区,“民国1927”首次亮相

“一座南京城,半部民国史。”在有着6000多年文明史和2400多年建城史的南京,具有民国特色的商业街备受人们的喜爱。而湖南路商圈,不仅是南京老牌商业中心,周边更是保留了多处民国建筑,集城市繁华与传统文化于一体。

针对湖南路商圈这一独特属性,新城吾悦广场着力重点打造湖南路排名前列室内特色主题街区“民国1927”,力求将现代时尚与历史文化进行相互融合,届时也将掀起商业地产新一轮的复古热潮。

“民国1927”,以民国文化为时代回忆的起点,浓缩时代光景,充分利用6m挑高的巨大空间,打造民国特色主题体验区,并融入黄包车、大剧院、摄影楼等满是民国风情的设计元素和艺术小品,让人走进其中便如同步入那段泛黄的岁月。

同时这一复古主题街区,将结合现代消费理念和消费族群,让时尚与古典在这里碰撞出与众不同的主题商业空间,剑指未来购物中心情景体验式发展浪潮里新的商业典范。

未来的“网红”购物中心

多家品牌相继入驻,创新业态不走寻常路

灯火阑珊、熙熙攘攘的夜市,在诉说着每一个南京人心中的湖南路情怀。南京新城吾悦广场的到来,彻底激发了湖南路商圈的年轻活力,受到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的关注。

其中,作为主力店之一的星轶国际影城,首进湖南路商圈,打破传统模式,重装配备D-BOX动感座椅特效厅等多种高科技观影设备,可容纳1100人同时观影。并以“艺术”为设计主调,打造富有艺术气息的长廊,为南京大众带来少有的艺术感官体验。

另外,新城吾悦广场还引进了言几又和空中芭蕾这类创新体验业态,丰富顾客多样化的购物体验。言几又是一个极富想象力和创造力,涵盖书店、咖啡厅、艺术画廊、文创生活馆、创意孵化地的复合式文化美学空间;而空中芭蕾则是风靡海外的,可以挣脱引力束缚、尽情体验飞翔快感的蹦床体验馆。

最令人瞩目的是,酵墅、S&P心恩派、DOGTOWN、NIKE KICKS LOUNGE等超多一线网红品牌将在新城吾悦广场集聚,未来这里也将会成为南京首座“网红”购物中心。

▲▲▲

据悉,新城控股集团已在南京及周边规划了3座吾悦广场,分别是2017年年底开业的鼓楼项目、2018年开业的句容项目以及2019年开业的建邺项目。

其中,作为打头阵的湖南路新城吾悦广场即将率先开业,届时将会带来哪些鲜活时尚的商业新体验,12月15日开门迎客之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