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将增设7条公交专用道

2017-09-08 09:2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南京市公交专用道建设工程近日启动招标。记者从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获悉,这次全市将在7条道路上划出公交专用道。到11月底完工后,南京的公交专用道总里程将首次超过300公里。

作为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的重要措施,近几年来,南京市每年都将新建一批公交专用车道。今年除江北的3条由浦口区完成外,江南公交专用道建设任务共涉及7条道路,建设里程共计20.6公里,包括雨花南路(雨花西路—雨花东路段)1.6公里、平良大街(宁芜大道—江东南路段)2.2公里、明故宫路(中山东路—御道街段)0.9公里、汉中门大街(江东北路—秦淮河段)2.8公里;板桥地区9公里,为岱善路—新湖大道(油坊桥—新亭大街段);仙林麒麟地区4.1公里,包括312 国道(绕城高速—仙隐北路段)2.1公里、尧新大道(尧佳路—栖霞大道段)2公里。工程将于2017年10月1日启动,至2017年11月30日完成。

记者了解到,目前南京公共专用道的运行时间为早高峰的7点至9点,晚高峰的16点至19点,每天5小时。在此期间,您如果开车经过有公交专用道的道路,请注意避让,而其他时段社会车辆允许通行。

来源:扬子晚报讯 作者:石小磊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