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新区总体规划获省政府批准

2017-09-08 09:05: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江苏省人民政府日前印发了《关于南京江北新区发展总体规划的批复》,原则同意《南京江北新区发展总体规划》。 

该《批复》指出,江北新区围绕“三区一平台”的战略定位,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加快形成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体制机制和发展方式,努力建设人才高地、创新高地、产业高地,走出一条创新驱动、开放合作、绿色发展的现代化建设道路,在全省参与和推动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中发挥高级新区的重要作用,为落实省委重点功能区战略、建设扬子江城市群提供有力支撑,为推进“两聚一高”、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 扬子晚报讯 作者:仇惠栋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