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今后一律不批新化工园区

2017-09-06 09:1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南京市政府近日发布《关于深入推进全市化工行业转型发展的实施意见》,明确南京今后一律不批新的化工园区项目。

《意见》明确三个“一律不批”,即新的化工园区一律不批,化工园区外新扩建化工生产项目一律不批,化工园区内环境基础设施不完善或长期不能稳定运行企业的新改扩建化工项目一律不批。此前,南京已以立法形式推进金陵石化、大厂、梅山、长江大桥地区四大片的工业布局调整,推动化工企业“退城入园”。 (来源:新华日报 鹿 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