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保利中航整合进行中 20个项目交易金额或不超88亿

2017-08-31 10:2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观点地产网讯:8月29日,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进一步披露与中航工业地产业务的整合事项。

保利地产表示,截至目前,双方相关房地产业务整合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指定由全资子公司广州金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保利(江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采用协议转让方式,分批收购相关公司股权及在建工程,所涉及房地产项目20个,主要分布在广州、南京、成都等15个城市,项目规划容积率面积约910万平方米,交易标的总金额不超过88亿元,定价以国资监管部门备案的评估值为基准,并以现金方式支付对价。

保利地产指,后续,公司经营层将根据董事会的授权,在上述整体交易范围内,按照双方协议及整合工作的需要,完善相关工作。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2016年9月12日,保利集团与中航工业就双方房地产开发业务整合事项已签署《中航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保利集团公司之房地产业务整合框架协议书》,计划按照“成熟一批交易一批”的原则,由保利地产分批收购中航工业旗下房地产开发业务的项目公司股权及在建工程。今年2月,中航地产曾发布公告指,予保利地产的20.3亿资产已全部完成过户,涉及项目总规划容积率面积为331.02万平方米。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