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在江北排队竟被中介塞纸条 “包买到”让我忒心动

2017-08-30 08:5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

江北高新区的亚泰山语湖进行排号登记

现场竟然有人在发“小广告”

究竟是什么广告?

就是下面这条↓↓↓

据现场排队的网友介绍,塞小纸条的人从队伍的最前面往后面塞(胆子还挺大)……

上面写着“XXX楼盘9月开盘,销售中心内部登记,包买到”。

咦,现在不是公证摇号了吗?还能操作?怎么回事呦?

随即我拨打了上面的电话,对方信誓旦旦的表示,在开发商内部有关系,只要花15万就能买到……

开发商张贴了告示提醒市民别上当↓↓↓

刚刚,我从南京房地产市场综合执法办公室获悉,公证摇号是公开透明的,也不允许任何形式的更名,中介所谓的内部关系摇号是虚假的,市民不要相信,发现可以举报!

为了防止开发商的内部进行违规操作,南京综合执法办也是“三大关卡”严厉杜绝:

“三大关卡”

首先,要求报名登记清册、摇号摇中清册、合同备案清册,三者结合起来进行核对,防止有人在摇中后更名,“摇中以后不许更名”。房产局会在合同备案的同时,对购房合同与报名登记、摇号顺序等也进行审查。


其次,为了防止开发商内部人员“炒房号”,要求企业加强现场和人员的管理。


第三,一旦发现“炒卖房号”等行为,对涉嫌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将进行严肃查处,后续也会对其采取暂缓核发预售许可证等措施。

坚决维护市场秩序,向违规行为说不!

上周,我们向主管部门咨询河西天价更名费的情况,主管部门回复,市民遇到的话可举报,综合执法办会去开发商处调查取证,根据违规程度的轻重进行处罚。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