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外国语学校即将开办五所新校 明年建成招生

2017-08-28 09:04:48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黄艳)近日,由南京外国语学校(以下简称“南外”)和英国国王学院学校两所“超级中学”联合创办的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亮相,将于2018年开学。南外的官方微信“南京外国语学校”还公布了另外4所新校即将开办并招生的消息。

南外仙林分校在建的一个新校区和新分校将于2018年建成并招生。其中,燕子矶校区在原民办南江中学校址基础上新建,一期规划为民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为6轨54班,预计2018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规划为民办国际高中,预计2019年8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宿迁学校一期按照幼儿园6轨18班、小学6轨36班、初中6轨18班设置建设,二期建设高中部国际班,预计2017年启动建设,2018年9月开学招生。

南外在雨花台区和江宁区新建的分校也将在近两年开始招生。

南外雨花国际学校选址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宁双路,小学到高中12年一贯制,其中,小学六轨36班,初中8轨24班,国际高中12轨36班。

南外方山分校囊括了幼儿园、小学、初中、科学高中、国际高中五个部分,民办性质。一期主要建设国际幼儿园、小学及中学,计划于2018年9月投入使用。

目前,南外有两所南京市以外的分校在建,除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外,还有淮安分校。两校都将于2018年开学。

南外淮安分校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国际学校,项目于去年5月28日开工建设,预计于2018年6月建成,2018年9月实现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同步招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