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红山路-和燕路快速化改造明天启动

2017-08-25 09:53:14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8月24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公安交管部门获悉,因红山路-和燕路快速化改造工程施工需要,自8月26日起至2019年6月工程施工结束,红山路红山南路交叉口南口禁止车辆直行、左转,红山路沿线其他灯控路口的南北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和燕路迈尧路路口的南北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

施工围挡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此次红山路改造工程分为3个标段同步实施围挡,总体分为2期,预计1期围挡到今年12月结束。

一期施工围挡:

1.红山南路至迈皋桥广场段,机动车双向4车道,两侧各留有2米宽非机动车道。

(1)红山路-红山南路南口禁止直行及左转,只允许车辆右转驶往恒嘉路,再由恒嘉路去往迈皋桥广场、晓庄方向。车辆也可在红山南路-恒嘉路路口掉头,再向北或向西行驶。二期红山路(新庄立交-红山南路段)仅允许南向北单行。

(2)红山路-红山支路交叉口:南北向禁止左转,东口正常通行,西侧公交场站车辆可由恒嘉路左转至红山支路,直行进入场站。其中,红山路-十字街(南侧)交叉口:一期南口禁止左转,二期南口、西口禁止左转;红山路-华西路交叉口:西口维持现状西向东单行,南北向禁止左转。

2.迈皋桥广场段封闭东侧道路,西侧道路改为双向通行,最窄处机动车双向4车道,两侧各留有2米宽非机动车道。

3.迈尧路至晓庄广场以北段,双向4车道通行,两侧各留有2米宽非机动车道。和燕路迈尧路路口的南北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

4.晓庄广场施工分为四期,各方向正常转向,条件最差的阶段路口渠化。

二期施工围挡:

开挖隧道主体,对道路中间进行围挡,机动车及非机动车在道路两侧通行,总体机动车单向1股车道,两侧各留有1.6-2米宽非机动车道;和燕路二期与一期一致,交通组织未发生变化,仍为机动车双向4车道,两侧各留有2米宽非机动车道。

绕行建议

由于受到施工围挡影响,周边居民以及途经市民较好提前规划出行线路,具体绕行建议如下:

1.南向北前往迈皋桥广场以西片区的车辆:可由龙蟠路-黄家圩路绕行;

2.南向北前往迈皋桥广场以东片区的车辆:可由红山南路-恒嘉路或墨香路-经五路绕行。因晓庄广场同步施工,到晓庄广场以北的朋友可从经五路、太新路绕行,以避开晓庄施工拥堵点。

3.迈皋桥广场以北的进城车辆:可由太新路或栖霞大道上经五路绕行。

4.迈皋桥广场以南的进城车辆:可由黄家圩路、恒嘉路绕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