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雨花台区“对标销号”推进“263”整治

2017-08-21 09:3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4条黑臭河道已整治完工10条,环保执法处罚数额和执行率居主城排名前列,80项细分任务责任到人逐一挂账销号……记者从上周举行的雨花台区“263”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区以空前力度推进环境整治,目前全年“减化”、“减铸”等任务已提前完成,近期将出台实施居民有奖举报办法、细化问责机制,“挂图作战、对标销号”确保任务完成。

据雨花台区“263”专项行动办公室介绍,该区年度11项重点任务共分解为80项清单,建立了“红黑榜”、观察员等配套制度,责任明确到人。同时区环保部门采取白加黑突击上门、错时执法等方式,对脏乱差污企业从严监管、顶格处罚,共处罚案件60起,累计处罚执行额170多万元,行政处罚金额和执行率均位列主城区排名前列。下一步雨花台区将对照中央、省、市“263”部署要求,对重难点问题集中攻坚,强化对曝光问题问责机制,并于近期出台有奖举报制度,鼓励公众积极参与、及时发现和解决环境问题。

来源:南京日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