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1.5亿元 宝华中学9月正式启用

2017-08-15 17:2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学期,宝华即将有一所新学校正式投入使用,颜值逆天、设施完善,反正一个字,就是ZAN!

新校区抢先看啦!

宝华中学位于宝华镇仙林东路延伸段与玉兰路交汇处,教育信息化程度高,文化气息浓郁。学校投资1.5亿元,占地60余亩,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教学综合楼装修、市政、景观等工程,于九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宝华中学周边新湖仙林翠谷万都东樾等多个楼盘将获益。

全景鸟瞰图

师资过硬

现有13个班级,在校生539名, 现有教职工49名,其中专任教师44名,专任教师中本科毕业及以上40人,达90.9%,研究生学历8人;其中中学高级教师9人,句容、镇江市级骨干教师12人。

宝华中学先后被授予“镇江教育现代化先进学校” “镇江市依法治校示范校” “镇江市节水型学校”“镇江市控流先进学校”、“镇江市五五普法先进集体”、“镇江市优秀基层党组织”、“镇江市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校”、“镇江市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句容市文明单位”、“江苏省健康促进学校(银牌)”、“江苏省平安校园”、“镇江市特色学校二类”、“镇江市课堂教学改革试验样本学校”、“镇江市高效课堂实验学校”、“镇江市数字化学习试点学校”、“镇江市数字化校园”、“句容市教育教学 先进集体”、“句容市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句容市书法等级考试先进学校”等。

学校配置:教学楼、生活楼各两栋,行政楼、实验楼各一栋,一个小报告厅,食堂和体艺馆合二为一。

教学楼

新学校按12轨36个班规模建设

全新的多媒体教学配置

40余间教室

宽敞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高颜值环境

......

配置可谓相当优质

新教室通风已久,宽敞的教室内桌椅摆放整齐划一,空调、电灯和电扇已经安装完毕,学校购置了500余盆绿植、100多公斤竹炭包用于净化空气,等到9月这里就将响起朗朗读书声。

黑板告别粉尘时代,教室采用先进的多媒体液晶触控一体机,可触摸控制,拥有交互功能,配置强大的学科工具和丰富的教学软件,能共享优质网络资源到桌面。

来源:生态宝华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