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有多少南京人 撑起了城市却撑不起自己家?

2017-08-09 14:2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秋来临,漫步在南京城干净整洁的道路,两侧是高大挺拔的梧桐,再向外是一幢幢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这是我们看到的知道的;

夜深人静,客厅昏黄的灯光下,桌上放着数位板电脑同步显示着草图,不远处门内是刚睡不久的孩子,这是你看不见不知道的。

是的,日新月异的南京城正是无数个城市中流砥柱,历经多少个白昼黑夜拼搏奋斗埋头苦干建设而成。我们身临其境这些灯火通明的辉煌时,可曾想过被誉为精英,撑起城市天际线的他们,面临怎样的生活现状和困境?

1、还是想拼想搏 却明显已觉力不从心

丰富的人生经历和阅历,让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问题时已经不再手忙脚乱,许多时候仅仅凭借经验也能够把事情处理的滴水不漏。

可是平淡的生活总感觉似乎少了些什么。想学习,时间和精力都大不如从前;出国游,似乎对于世界的好奇心也在逐渐消退。清晨总是斗志满满,却在熄灯前发现又过了N+1天。

2、有时竟会羡慕年轻人的 幼稚莽撞

团队里新招了几个应届生,不仅是脸上洋溢着满满青春的朝气写着对未来的憧憬,行事作风也一腔热血对什么都有万分冲劲。让人不自觉回忆起当年的自己。

事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有了变化呢?是在几个通宵赶出的方案不被通过时?还是发现从三楼到五楼已经习惯乘电梯而不再选择楼梯时?

3、社会功能 由实现理想向满足物质转移

思考问题看东西时会自然而然换算城金额,陪孩子去一次游乐园要多少钱回家看一次父母要少上几天班,却忽略了自己能够获得的幸福体验。

说到底,还是太在乎金钱。不过可以理解,生活在这座城市,很多时候不由得他们太理想主义,毕竟不是爱做梦的年纪。虽然平坦的道路、畅通的桥梁、闪烁的霓虹,都是他们的劳动成果,但成就感已被现实消磨。

穿梭于城行驶于街道,更多的是在计算还要奋斗多少年,才能搬进两侧自己辛苦绘制的王国。

现实是,房价上涨的脚步似乎也没有要停止的意思。可他们担当的不仅是城市的中流砥柱啊,建设完城市,那家庭呢?他们还是家里的顶梁柱,这座城市何以回馈他们的付出? 

江北大佬碧桂园·欧洲城,懂得每一位为南京城奉献了青春的人不容易,愿他们在为城市添砖加瓦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真实的自我满足,以及对于家庭的优质负责。

全新**地暖花园洋房,建筑面积约115-185㎡,集8大**系统15大精工细节于一身,主力均价7000元/㎡,恭迎品鉴;

欧洲城建面约185㎡样板间实景图

品鉴热线:400-099-0099转15559

地址:南京西宁滁快速路1998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