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新区排名前列国际化人才公寓启用

2017-08-09 09:38:00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宽敞大气的客厅、时尚便捷的开放式厨房、明亮舒适的卧室,配备智能温控、新风循环、人体传感、远程联动等绿色智能管理系统……8月8日,位于江北新区扬子科创中心二期的扬子菁英专家公寓正式揭牌并投入使用。

扬子菁英专家公寓拥有284间专家公寓,10种户型,按照酒店标准精装,可随时拎包入住,月租金不超过2000元,是目前国内性价比较高的国际化人才公寓。公寓引进来自瑞士的高端品牌——瑞斯丽酒店管理公司负责管理。

揭牌仪式当天,首批入住客户包括现任弗劳恩霍夫协会生产设备和设计技术研究所(IPK)董事、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项目德方所长霍尔格·科尔(Holger Kohl),美籍华人、“千人计划”专家、云健康生物信息南京有限公司总裁金刚博士,国际知名生物企业德国总部前任全球研发副总监、南京诺禾致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方南博士等。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