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风华正茂缙始开 弘阳燕澜系产品首次亮相金陵

2017-07-31 13:11: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瞩目,7月29日弘阳·燕澜七缙营销中心与样板房双重齐开,吸引众多业内外客户来宾到访。

翘首期盼,只为弘阳·燕澜七缙而来

7月29日上午不到九点,现场嘉宾们早早来到营销中心外。“风华正茂缙始开”主题背景屹立在侧, 弘阳·燕澜七缙营销中心开放活动,在万众期待中静雅启幕。弘阳二十一年,以一系列高规格大手笔规划,让南京,充满少有的自信心!

燕澜系产品首次亮相,豪宅一步之遥

随着营销中心的正式揭幕,到场嘉宾在置业顾问的引领下对项目进行详细了解,对弘阳·燕澜七缙项目的未来发展及产品规划都表示极高的认可度。到场嘉宾们陆续进入营销中心,大家仔细地研究户型并热烈地咨询项目的详细信息,弘阳21年,9城深耕,从未停止创造、改变和引领的步伐。2017年,弘阳专为层峰阶层而定的燕澜系,以优质产品,以宴波澜不惊。燕澜七缙,根植江北新区核心区,追求精致而繁华的生活态度,超越弘阳时光系,用建筑艺术审美,镌刻品位生活符号。


嘉宾争睹,57㎡三房两厅两卫新屋种

据悉,燕澜七缙排名前列产品,建筑面积约57平米ROOM+精装新屋种,4.8米挑高,户型方正通透,空间上下布局,起居动静分区。一层价格享两层的开阔空间,实现多样化的空间需求,并在此基础上,强化空间聚合、共享的切实感受,满足多样居住需求。更难能可贵的,ROOM+精装新屋种特邀李嘉诚御用设计大师梁景华亲自执笔设计,并采用一系列国际一线精装品牌,吸引不少到场嘉宾争相一睹新屋种真容。

·缙阶江北新屋种!建筑面积约57平米ROOM+精装三房,约4.8米灵动挑高,营销中心及样板示范区现已公开,诚邀亲鉴!

·营销中心: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与新沿路交汇处

·VIP专线:400-099-0099 转 666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