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繁华商圈旁 总价49万起 轻松搞定双层大两房

2017-07-27 18:0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想在南京好好的买个房安个家咋这么难?眼下的地价、房价虽然今年趋于理性,但仍然叫人焦心:河西南3.5万/平、南站3万/平、桥北超2万/平……想要价格再美好些,还想要好地段,配套要齐全,交通要够便捷,较好靠近多条地铁,要大品牌开发商……诸多条件似乎难以优质集齐一身,内心挣扎不想将就?那么,不妨去弘阳时代中心看看,总价49万起,双层大两房特别适合以下三类人:

排名前列类:30来岁年轻奋斗族

资金有限也不愿将就,享受南京但不愿啃老,你需要来一套!

南京房价持续上涨,购房的成本越来越高,首付80万、100万……节节攀高;租房吧也是各种头疼,单租整套价格贵、合租生活各种不便、房东动不动涨租等各种麻烦,长远看还是每月交房租不如月供一套房。如今总价只要49万起的房源更是屈指可数,时代中心4.8米挑高LOFT给年轻奋斗族们带来欣喜!

时代中心4.8米LOFT,坐享30万方综合体里集餐饮、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优质资源,无论是上下班、逛商场,还是休闲娱乐都十分方便。而双钥匙设计,借助少有4.8米挑高的层高,可独立打造上下两套,设有两个独立入户门,都有独立的厨房、卫生间、餐厅和卧室,楼下给父母楼上给自己和妻儿,相互照顾却又不保持私密,媲美住宅的舒适度,却比住宅更小压力、更多回报,确实是当下不错的居住选择!

第二类:想赚钱的懒人房东

股票等投资太麻烦,创业太累,还是翘腿收租最省心!

在全民投资的今天,你可以选择股市,去承担高收益高风险;你可以选择基金、债券,收益降低风险却开始攀升……你也可以选择懒人赚钱法宝——翘腿收租当房东,时代中心LOFT给你双层出租双倍收租!

相比市区公寓,时代中心4.8米双钥匙LOFT价格仅约二分之一,却坐享不逊色市区的繁华配套和便捷交通,楼下就是30万方时代中心综合体,14万方大商业配套,过条马路就是55万方弘阳广场,印象汇、弘阳家居等成熟配套环伺,

一站式满足你生活、娱乐、商办等需求,加上地铁3号线与S8无缝对接、规划中的江北11号线、S8南延线等四线地铁交汇,未来辐射数十万庞大的租赁需求,你算算你的LOFT赚多少?

第三类:投资客

住宅限购等政策加持,不限购不限贷的LOFT才是投资新神器!

且先不说租售并举的时代正在来临,上海等地已正式实施,南京未来是否会跟进的钱景……单单是眼下南京住宅“限购”政策将一批投资客挤出市场,转而开始关注公寓项目;而公寓投资不可错过的当然是“江北投资神器“——时代中心双钥匙4.8米LOFT!

为什么说它是圈内公认的“江北投资新神器“?原因有三:一则是这不是普通的LOFT产品,是弘阳重点打造的30万方地标级综合体之上的LOFT,而且全南京排名前列“双钥匙+双商圈”4.8米挑高LOFT,仅1套,500多套非常稀缺;二则南京7月1日起施行新规,层高从4.8米限制到3.6米,使得挑高LOFT将成为稀缺产品;三则,位于江北直管区核心区域,有4条地铁、有双商圈、有弘阳大牌开发商还是双钥匙LOFT,价格仅49万起,一套投资两套收益,着实是捍卫资产的大热之选!

目前,弘阳广场旁,时代中心二期即将推出:

全南京为数不多的 “双商圈+双钥匙” 4.8米挑高LOFT,

总价49万起,仅1栋限量席位,新品火爆预约中!

详询热线:400-099-0099转39990

项目地址:南京市大桥北路69号弘阳地产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