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官方重磅!宁镇一体化报告出炉 句容再迎多项利好

2017-07-27 17:5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南京市规划局流出一份重磅文件--关于上报《宁镇一体化规划研究》的报告,报告中明确提出,以南京、镇江两市中心城区及句容市为核心协调范围,研究内容重点聚焦创新、交通、生态、跨界城镇等核心问题,并提到了加快南沿江城际铁路建设,提升交通承载力。

而就在近几天,扬子江城市群协同发展高层会议也在南京举行。会上,江苏省发改委主任朱晓明透露,扬子江城市群“1+X+8”规划体系正在起草中。

城市群发展时代已来临

城市的发展已经进入到群时代、圈时期,城市群已经成为全球经济中心转移最重要的存在体,也是当今世界较具活力和竞争的地区。

扬子江城市群,涵盖江苏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扬州、泰州、南通沿江八市,人口近5000万,经济规模达到6万亿元,人均GDP超过12万元,是我国经济发展基础较好,综合竞争力最强的地区之一,也是江苏发展的精华所在。

发展扬子江城市群,构建区域“通勤铁路圈”,满足区域内中小城镇与大中城市间的通勤需求是关键,其中,南沿江城际铁路即将开建,具体时间如下↓↓

∆图片来源:中国镇江网

南沿江城际南京城东首站

今天曝光的规划中,也着重提到了加快高铁网络的建设,其中就有和句容密切相关的南沿江城际铁路。

南沿江城际铁路起自南京,经句容、金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至上海,走向与沿江高速公路基本一致。

其中,句容站是南沿江城际南京城东高铁首站,随着南京大都市圈的扩张和宁镇杨一体化加速发展,作为宁镇的“粘合带”的句容,正迎来较大的发展契机,城际铁路的到来意味着句容即将变身扬子江城市群千万级人潮中心。

因此,可以说,谁占据了南沿江城际句容站,谁就占据了句容未来发展的制高点。句容本身也迫切需要一座具有地标和城市名片地位的综合体作为南沿江高铁句容站的门面,正是在这种背景下,新城集团选择了在未来高铁站附近建设句容少有的城市综合体——句容新城吾悦广场。

未来,还将建设两条地下通道将客运总站及高铁站与句容新城吾悦广场无缝对接起来,新城吾悦广场变身高铁候车厅,必将成为句容的城市新中心。

所在区位交通优势明显

除此之外,句容新城吾悦广场斜对面就是目前句容少有的交通枢纽——句容客运站和公交换乘中心,每天有数十万的人流源源不断地来到这里。

西侧的宁杭南路是贯穿整个句容南北的一条交通主干道,南侧的二圣路作为环城线路通向243省道和104国道 ,同时方便周边乡镇的消费者快速到达新城吾悦广场。

另外,当南沿江城际铁路开通之后,从南京到句容只需15分钟左右,从上海、苏州等地前往句容也是更加便捷。以后再也不用羡慕梁朝伟,我们也可以做到早上在上海吃个阿拉美味早餐,中午在句容吃吃老鹅,晚上在广场喷泉前喂喂鸽子,享受悦生活。

如此便利的交通体系,将为句容新城吾悦广场后期的商业运营带来强大的消费人流,提供无限财富。 

体验式商业是人性化的有机组合

说到商业运营,目前,句容有不少商场,但严格意义上的城市综合体几乎没有。句容新城吾悦广场是将国际购物中心、特色商业风情街和“圆梦系”高端住宅这几个高品质优势产品叠加在一起的综合体,句容独此一家。

句容新城吾悦广场进驻有近200余个品牌,其中60%的品牌都是首次进入句容,另外超八成的商业自持,管理更专业。而且依靠新城专业的商管运营团队,严格管理。将购物中心的概念从购物延伸到生活体验、文化交流、休闲、娱乐、旅游等范围,更多的实现了综合性、一站式、体验性、参与性、观赏性等特点。

在现在这种快节奏生活的社会中,能满足个人一站式消费,就意味着优质商务生活和高保值性的良性循环,是投资和自用两相宜的优质选择。

新城吾悦广场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对于消费者来说,句容新城吾悦广场的自持购物中心,是由新城集团招募进驻的大品牌商家来负责经营,数十年如一日,全年不打烊,满足了句容人日渐增长的生活改善需求,同时,对句容的经济发展也有带动提升作用。

过去的句容人民,只能北大街、鲜鱼巷等地逛逛街,淘淘宝,并且很少能有提供一站式购物消费体验的商场。而句容新城吾悦广场,将吃、喝、玩、乐、购、游全打包,为你全家提供一站式全龄层消费体验。

句容的飞速发展+当地人越来越迫切的消费升级需求,已经很明显地放在我们眼前,如果现在还不投资句容,一旦错过,真的就再也没有机会享受句容的发展红利了。

现在,优质投资机会就摆在你眼前,句容新城吾悦广场60-150㎡首批金街旺铺已开放验资,早验资优先选择好位置,机会一旦错过,不再有!预约热线:0511-80779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