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年发布|聚焦智慧地产 推进智慧零售成果落地

2017-07-27 17:49: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5日,苏宁置业集团召开2017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上,置业集团投资、建设等部门分别进行上半年工作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置业集团总裁金明就置业整体工作进行部署并就各项目重点工作提出要求。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表重要讲话。

张近东要求,置业集团要继续聚焦“智慧地产运营商”的核心定位,不断优化投资模型,完善产品标准,充分利用集团产业布局的资源优势,发挥置业集团的核心竞争力。

智慧布局深耕

2017年上半年,苏宁置业按照年初部署,各项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经营稳定增长、战略稳步推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上半年,战略布局不断深化。围绕 “智慧地产运营商”发展定位,苏宁置业深化战略布局,坚持踏实稳健的开发节奏,坚持以综合性商业地产开发和运营为主导。徐州苏宁广场、滁州苏宁广场相继开业,安徽宿州苏宁广场奠基,徐州苏宁广场开业更是创造了开业首日客流50万,销售突破4800万的记录。日照排名前列国际连锁高星级酒店苏宁诺富特酒店开业;继足球小镇落户南京雨花板桥地区之后,苏宁智慧科技小镇也将落户江苏句容;苏宁银河物业荣膺“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苏宁置业集团凭借2016年良好的业绩表现,荣膺“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2017中国商业地产优秀企业5强”等荣誉称号。这也是继去年苏宁置业晋级中国房地产百强以来,首次晋级中国房企50强。

下半年,优化完善战略布局。苏宁置业将继续围绕三大智慧运营主体:商业运营、酒店运营、物业运营,探索 “智能办公、智慧酒店、智能公寓、智慧物业”等各项产品的智慧运营升级打造。

商业地产继续选址1.5-2.5线城市核心商圈,规划苏宁广场,苏宁易购生活广场,苏宁商业广场定位集团的O2O互联网零售的重要载体和平台,通过商业广场的布局,带动自营业态的布局。产城小镇领域,苏宁置业优先进入能级较高、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大的交通便捷城市,打造科技、体育、文旅、康养等为主题的特色地产项目。

2017全年,苏宁置业将继续城市深耕策略,聚焦打造高端精品商业综合体,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实现未来每年合约销售复合增长30-50%以上。

智慧创新加速

苏宁置业积极探索智慧零售大数据,在苏宁广场开发、招商和运营中融合了苏宁云商近3亿客户资源,集团文创及体育产业百亿IP资源,从经营数据向客户数据研究转型,并积极实践数据库营销与数据挖掘。例如,苏宁广场通过对消费客群的深入洞察,对细分客群生活方式、购物偏好、文化审美、新技术使用习惯等的深入研究,形成了苏宁广场在品牌组合、空间打造、营销活动以及信息化等方面创新的源泉。

营销创新加速,通过环境提升,围绕苏宁广场“智慧、文创、生态、艺术”的品牌形象定位, 对公共区域、顾客动线、艺术空间、环境美陈进行品质化升级。以营销推广为例,苏宁广场通过坚持不懈的活动创新,借助展览类、互动类、流行文化类、潮流事件类等营销活动,使苏宁广场成为都市新鲜事件与文化潮流的重要发源地。

产品创新加速,苏宁广场每一个项目既是对苏宁品牌的继承与延展,而产品创新又是对品牌精神的演绎与深化。以产品创新为例,特色主题街区成为传达生活方式的载体,也成为各地苏宁广场创新运营的城市名片。例如,苏宁广场在镇江、徐州两地成功打造了“东西渡口”“30间铺子”文创街区,优化了商业业态,活化了商业空间。此外,在美陈以及活动定制方面,每一座苏宁广场也都融合地域文化和特色。

服务创新加速,苏宁广场运营方面,借助苏宁控股集团的互联网+基因,将智慧消费、智能泊车等科技理念融入广场的运营服务中,带动消费升级。消费者可通过苏宁广场APP实现店铺搜索、一键支付、智慧停车、排号等位、积分兑换等功能;商场也可以通过大数据平台,在保护隐私的前提下,分析消费行为及偏好,进而实现智慧购物。

智慧生态发力

苏宁置业作为苏宁控股集团较大的线下承载实体,苏宁置业围绕“智慧”二字,整合集团内商业、金融、文创、体育等产业资源,同时以全球视角去整合外部资源,从而开发出被市场认同的产品。

“体验是服务的更高境界,体验经济是服务经济的进阶,一定要从客户的体验感出发,打造客户愿意停留的空间。”苏宁置业总裁金明说。

苏宁广场基于苏宁云商近3亿会员,变身线上“会员空间”,如果你是苏宁易购会员,可同时享有苏宁广场会员权益,所有在苏宁易购线上线下的积分和苏宁广场的会员积分叠加。所有积分在“苏宁广场”APP上实现自动查询、自动兑换停车券、兑换海量优惠券,同时还实现了消费的满赠及时到账。另外,苏宁金融“易付宝”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除了现金刷卡、支付宝、微信等场内支付手段之外的更多选择。

苏宁置业还与苏宁体育、IT资源结合,夯实苏宁线下产业生态发展动力。在品牌推广上,举办“中国星 足球梦”首届少儿足球青训营,通过足球青训营与青少年和体育锻炼紧密连接,将对体育产业的支持落在实处。在营销活动上,苏宁广场与苏宁体育结合,在苏宁广场打造“第二主场”。体育近百亿IP资源和苏宁广场线上线下的联动,较大化融合苏宁控股集团生态圈优势,提升品牌效应。此外,在产品开发上,苏宁置业整合集团足球/体育、PPTV/影视等核心IP,打造以足球、运动、文化、创意为主题的南京国际足球小镇;整合集团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产业战略发展,规划打造苏宁智慧科技小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