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燕澜七缙:7.29风华正茂缙始开

2017-07-27 17:0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市,归属于繁华;生活,取决于态度;匠心独运的精致缙阶生活等您相知。风华正茂缙始开!弘阳·燕澜七缙以超越与考究致献一城厚望,7月29日,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装公开,诚邀君鉴!

弘阳21载,9城深耕,从未停止创造、改变和引领的步伐。数月的市场洗礼,超越的高度与地位,时间为燕澜七缙送上了赞许与证明。燕澜七缙根植江北新区核心区,追求精致而繁华的生活态度,承袭超越弘阳时光系,用建筑艺术审美,镌刻品位生活符号。

想必大家都熟悉的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其将人类需求像阶梯一样从低到高按层次分为五种:生理需求、安全需求、社交需求、尊重需求和自我实现需求。远离粗陋,与精致相接的生活,历来被认为是贴近更高一层的自我实现需要、贴近审美。因而,追求精致生活,大概与追求自我实现是相同的吧。想来,“认真过生活”的信条,与这种关注细节处的精细更是一脉相通。

精致缙阶的生活,起源于一个人对心底深处对生活的热爱,却往往感染一群人,由是如此,精致缙阶生活得以繁衍、蔓延,延伸至一座城,打动一城人。在这个“六朝七缙,燕语微澜”的南京,从来都是经得起细细品咂的城市,而今即将焕发新的容颜。”风华正茂缙始开”正是南京江北新区生活开启的全新篇章!选择弘阳·燕澜七缙,一起华丽的度过三十岁,四十岁,六十,八十以及人生的那些美好岁月。

7月29日风华正茂缙始开!

营销中心+样板示范区公开,邀君亲鉴!

·缙阶江北新屋种!建筑面积约57平米ROOM+精装新屋种,约4.8米灵动挑高,三房两厅,这座城的居住偏爱于此盛放!

·营销中心:南京市浦口区宁六路与新沿路交汇处

·VIP专线:400-099-0099转666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