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难得此处 让生活与繁华平衡的刚好

2017-07-27 16:4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于时光的罅隙里,我们眺望自己,抵达远方,最难得的是平衡好梦想与现实的距离。与城市繁华的距离则显得尤为重要,关乎到我们内心的平静。弘阳禹洲·时光印象尽享江宁滨江优质生态资源,低密生活气息氤氲的同时,城市里的繁华也触手可及。 

绿色生态环饲 优质资源在侧

江宁滨江新城被定位为南京八大新城之一,位于河西南部片区,承接河西滨江,规划打造高级海绵城市、智慧城市,接棒河西下个十年,未来潜力无限。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享受江宁滨江新城区域利好的同时,还坐拥南京西南部较好的山水资源。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给你高级自然资源的滋养。滨江风光带在侧,风光无限绵长。信步即达石刻湖公园,尽享晚风拂面,盛夏也清凉。未来还有规划大型湿地公园为此处优质自然资源添砖加瓦,滨江如此之好,生活理应更好。 

难得此处,优质生态资源环绕,负氧离子氤氲,尽显生活本真。

8万方商业综合体亮相 繁华触手可及

江宁滨江新城天生高贵起点,政府规划利好频现,地价不断攀升,目前已吸引了众多利好不断注入(累计超300亿以上投资、3甲医院进驻、市政ppp项目规划...),板块价值腾飞在即。

近日,江宁滨江又将迎来重大利好!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将在江宁滨江建造一8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填补板块内目前的商业少有。据悉,该规划体量超过8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今年已经正式动工。根据规划,江宁滨江新城中心区的商业区域规划布置办公、商业金融、文化娱乐、教育研发等设施,打造滨江新城CBD,繁华已然可见。

江宁滨江新城 建筑面积约118-180㎡宽心洋房  敬请珍藏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润寿北路

咨询电话:400-099-0099转18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