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烈日烤验下的坚守 直击国字号江北新区民生利好

2017-07-27 14:44: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连日来,炎炎烈日炙烤着大地,整个南京也进入了“烧烤模式”,室外工作场所扑面而来的热气令人眩晕。当大家都躲进空调房、阴凉处避暑时,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顶着暴晒仍然在烈日之下,坚守在自己简单却又辛苦的岗位上。城市建设者、市政维修工人、园林护理工人、清洁工……在城市需要他们的地方,坚守自己的岗位,接受烈日“烤”验,他们用自己的付出,让这座城市更加美丽,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用汗水诠释着对城市的爱及付出。近日,小编走近“国字号”江北新区南京一中江北分校施工现场,在工程人员的带领下通过走、看、闻、摸,感受一片片烈日下的滨江美景,记录一个个高温下的忙碌身影。

(工人们烈日“烤”验下的坚守)

(工程师高温下挥汗如雨地工作着)

据悉,南京一中江北分校所有工程正在抓紧施工,大楼已封顶,办公楼、教学楼、实验楼等均已建成,大部分外墙立面已粉刷完,几个球场和风雨操场已初现模样。在推进过程中,承建方雅居乐与教育局、施工方、监理方、一中本部等方面,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以工匠精神,打造安全优质工程,全面完成学校规划建设任务,围绕目标,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快建设工程进度,为学校9月份的顺利开学提供有力的保障。

(南京一中江北分校现场实景拍摄图)

(南京一中江北分校建设鸟瞰实景拍摄图)

据承建方雅居乐工程人员现场介绍,现阶段项目的相关工程进展顺利,如小学1#2#3#教学楼栏杆安装、小学实验楼室内装修、行政办公楼和中学实验楼窗玻璃安装、风雨操场涂料等均已完成,同时,外环境绿化、石材铺装等也完成超八成,中小学操场、足球场地等相关工程也完成。工人们在烈日下的“烤”验与坚守,只为在8月将所有工程完工交付。

九年一贯制8轨72班南京一中江北分校,是江浦区域内排名前列所真正意义上的名校。该学校位于天浦路以南、镇南河路以北、望江路以东、临江路以西。在师资力量上,浦口区教育局也一直和南京一中本部进行沟通和接洽,争取把一中江北分校办成过江排名前列名校。由于该校是雅居乐滨江国际的配套学区,为了方便小区对面的孩子来上学,开发商特别打造了一个复合平台,小区里的孩子不需要横穿马路,家长的车也可以直接停在地下车库里,直接从小区的平台进入学校接送小孩,安全出行有保障。这个近100米宽的平台上有绿植,有天井,会透光到马路上,对道路通行没有影响。如此便捷的“雅居乐”生活,该向一线坚守的城市建设者致敬,该向这座城市的无私奉献者致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