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他想创业,女友催他去买房!

2017-07-27 12:4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5572736/91191846.shtmlX

最近学弟王小胖暴瘦了好几圈,怎么回事呢?原来谈了两年的女友开始逼他买房了,可是小胖一百个不情愿,他想要创业, 但女友一听这个就特生气 “ 你怎么就想着创业,老娘怎么办?” 为了这事王小胖十分的苦恼。

嗨,买套公寓不就得了!可居住、可投资、可创业,小巧又省钱,我们这就出发。

停好车,就看到成片的西班牙风格建筑,热情奔放,洒脱浪漫。将来要是生活在这儿那一定是非常舒心的事情,吃喝玩乐步行购物街通通满足。

我了解了一下,这个项目较新推出3种全新户型,都是4.8米复式,户型特别有意思,别磨蹭了,去看看样板间。(见视频)

这个项目的公寓不仅总价不高,而且户型相当的有创意,4.8米的复式空间,自由度很高。非常适合过渡型的年轻人、初创业者,以及投资者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