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50平的房子活出100平的滋味

2017-07-27 12:15: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315572736/91191922.shtmlX

上周,有一位网友和我吐槽,租了一年的房子,房东要涨价,但他没同意,硬生生的被赶了出来。小伙的反应很特别,不是痛斥房东,而是突然意识到买房的重要性。不过现在南京的房价简直无比变态,惨无人道,而这哥们在河西工作。我一寻思,有个公寓就挺合适他的,这不我已经在路上了。

我了解了一下,这个项目有3种主力户型,都是4.8米的挑高精装公寓,看户型挺特别的,我激动的立马就去看了样板间(见视频)。

这个项目的公寓总价不高,户型也很有创意,4.8米的自由空间,扩展能力很强,精装的拧包入住也非常的方便。我认为过渡型的年轻人、初创业者,以及投资者都是可以考虑这个项目的,特别是生活半径在江浦或者河西的人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