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购后宝华房子都卖给了谁 我得到这样的答案……

2017-07-26 17:5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年4月,句容限购升级,这让90%客群来自南京的宝华板块措手不及。

此后,我曾多次走访宝华,发现限购对市场打击很大,这里不仅一二手房成交量迅速下跌,而且很多楼盘不得不改变销售计划。此外,限购下,宝华市场衍生出很多新现象:

多个别墅新盘都将营销节点调整到了9、10月份。

有部分楼盘建设进度挺快,眼看着楼栋已封顶,但至今不开盘。

有的楼盘低调在售,默默的就把盘开了。

不少楼盘暂停销售,目前很多项目都是无房可售状态。

宝华楼市现状如何?客群有变化吗?限购后,宝华房子都卖给了谁?今天我向多位宝华项目营销负责人了解这些问题,得到的答案竟然是……

宝华多个楼盘已经认筹  客群仍以南京人为主

上周,一条新闻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宝华一别墅盘启动一期房源认筹,191套房源,400组客户,认筹金50万元,按此计算,一天的认筹金收了约2个亿。

但问题是:限购了,这400组客户大都来自于本地吗?不仅这家别墅,宝华近期还有一高层住宅正在排队登记,预计月底开盘,上周登记人数已经超180人,也都是宝华人在买房吗?

今天,多位宝华项目营销负责人向我透露:

1、目前宝华楼盘的客群大部分还是南京人。

2、今年6月底句容发布人才安居政策,其中一条:高层次人才,以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人才、中高级职称人才,在句容创业就业的,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可不提供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也就是说,这个人才安居政策其实开了一道购房口子。

3、当地不愿意让楼盘过多宣传这条购房政策,因为购房政策只是人才引进工程的一种形式,还有人才公寓、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等形式。

但真有这么多高层次人才会选择在句容就业创业吗?我们暂且持保留意见吧。

宝华多个项目已封顶 但开盘计划还未确定

今年宝华新盘扎堆,弘阳山卿新城源山东原亲山百里峯景中天半山铭廷等,它们都预计今年上市。但限购政策大大影响了部分新盘的上市进度。

在实际探访中我发现,有的楼盘工程进度还是挺快的,部分楼栋已经封顶,按理说早已达到上市销售条件,但至今还没有开盘计划。

对小开发商而言,限购不解除,楼盘不对外销售,对资金链也是个不小的考验。

另外,不少楼盘越来越低调。在句容房产信息网上可以看到,宝华有新盘已经在这几个月分3次领了222套房源的销许。售楼处置业顾问表示,近期,一期房源已经默默地卖完了。

而宝华几个别墅竞品项目,营销动作却不少,且不约而同的将临时展厅设在了城东一商业综合体内,积极拓客,积极筹备开盘。

宝华有盘先与客户签认购协议 等限购取消再补合同?

面对突如其来的限购,宝华很多楼盘都停止营销计划,目前有房源在售的楼盘寥寥几个,房企的策略基本都是一个字:等,等限购取消,等政府较新政策。但等只是其中一个动作,等待的过程中如何锁定客户?这其中还有套路。

此前就有人爆料,宝华部分楼盘可以通过先交钱的方式买房,先交三成首付签订协议,等限购政策放松以后再签订正式购房合同。

在我实地跑盘中,发现这种情况的确是有的,在几家售楼处,都有置业顾问让我打消顾虑,告诉我限购这个事情“不是购房者需要考虑的问题,而是开发商需要解决的。”

宝华聚集几十家楼盘 但想买到房很难

从仙林大道一路向东,宝华聚集着几十家楼盘,但如今想买房,可选择的余地很小。限购后的宝华,和南京河西差不多,楼盘开盘时间几乎都成了未知数。我们看到,绝大楼盘目前都是无房可售的状态。

但问题是,限购真的会取消吗?何时取消?这些都是未知数。

限购后,宝华市场出现的新现象真的不少,而面对暂未明朗的市场,购房者还是需要谨慎一点,防范未知风险。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