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颐和大都荟:精彩大都荟 “寓”你同行

2017-07-26 16:3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偌大的城市中,选择一处怎样的居所,选择一种怎样的生活的方式,与你内在的思想与对待生活的态度息息相关。在颐和大都荟生活的每一天都将充满了欣喜与精彩,从设计到到落实,每一个理念都为你精心考量;每一个细节都为你的生活梦想而生发。城央都会生活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无忧醇熟配套,尽享主城生活便利

颐和·大都荟,位居城北核心商圈迈皋桥,百米城市交通动脉地铁1号线首末站——迈皋桥站,同时紧邻规划的地铁6号线,未来畅享双地铁出行;5公里湖南路商圈,7公里新街口商圈,拥揽20余条公交线路,颐和大都荟居城市动脉之上,速达全城转身间,畅享主城生活的优越感。

项目自带配套22万㎡商业中心,随时随地尽情宠爱自己。下楼就有综合体,潮流前线排名前列时间掌控;美食美味不离生活……周边超市、银行网点、医院、学校一应俱全,精彩生活自由组合。

精奢都会公馆,简单的乐窝

颐和•大都荟,主力建筑面积涵盖40-60㎡精“妆”诚品,是集休息、办公、聚会三功能合一的舒适小户型。引入创新空间法则,大师手笔匠心雕琢,精致呈现,层层筛选定调国际知名奢品,为你带来高格调享受。 

40㎡自由空间,温馨简约,彰显不凡。可以满足单身居住,可以邀三五好友开party,更可以作为创客空间,足够包容追梦路上所求,如小夜曲般自由悠扬。60㎡温暖小家,青奢温馨,人居经典。两房的配置,更可以充分满足小家庭的需求,尽情演绎格调生活的欢乐颂歌。

总价百万内,精彩“寓”你同行

颐和•大都荟,精“妆”诚品公寓,拎包即入住,集萃休息、办公、聚会多种功能。端居主城繁华里,总价百万内,不限购不限贷,轻松置业,让精彩生活“寓”你同行。

销售动态:颐和·大都荟精装公寓,43㎡自由一居、60㎡格调两居,即将开盘!

项目地址:华电路1号,地铁一号线迈皋桥站3、4、5号口向东百米

抢购热线:400-099-0099转157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