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重拳整治捆绑搭售等五类房地产市场违规行为

2017-07-26 16:1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坚决贯彻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房地产市场调控精神,进一步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促进杭州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杭州市今日下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商品住房及其地下车位(库)销售行为的通知》, 对房地产市场五类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明确杭州地下车位(库)销售实行价格承诺制。

《通知》要求,在新建商品住房已实行价格备案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实行地下车位(库)销售价格承诺制。开发企业申报预售时,应对商品住房地下车位(库)的销售价格进行承诺,并将其作为预售申报的要件之一。房地产开发企业并应在销售现场的醒目位置公示地下车位(库)价格承诺书。

《通知》明确,严厉打击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其委托销售代理机构的五类违规销售行为:一是捂盘惜售和分批销售;二是无预售证项目收取费用;三是合同更名和炒卖房号;四是捆绑搭售和价外加价;五是车位(库)超承诺价格销售。

《通知》强调,住保房管、物价和市场监管等部门进一步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加强对商品住房及其地下车位(库)销售的指导和监管,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除责令限期整改外,一律暂停网签资格,一律暂停后续预售审批,列入严重失信企业名单并进行公开曝光。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