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燕澜七缙营销会馆暨样板示范区 7.29公开

2017-07-25 18:0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总有一些想象,可以对抗流逝;总有一些风华,可以无限趋向永恒;时间,是成就一切的土壤;孜孜不倦的倾注,只为不负期待。7月29日,弘阳·燕澜七缙以超越与考究致献一城厚望,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装公开,诚邀君鉴!

弘阳21载,9城深耕,从未停止创造、改变和引领的步伐。数月的市场洗礼,超越的高度与地位,时间为燕澜七缙送上了赞许与证明。燕澜七缙根植江北新区核心区,追求精致而繁华的生活态度,承袭超越弘阳时光系,用建筑艺术审美,镌刻品位生活符号。

用大师的智慧,让家成为艺术品,弘阳·燕澜七缙邀请知名设计大师亲自执笔设计。对所有细节近乎苛刻的追求,成就归心的精工品质。从户型到建筑、从室内到室外、从内心到外在,尊贵却不浮夸、精致却不张扬,在每个空间镌刻出生活的质感,营造归心之家。弘阳·燕澜七缙营销中心暨实景样板房呈现倒计时,届时给您一个触摸匠心,触摸品质生活的亲密时光。

7月29日,一鉴倾心!建筑面积约57平米ROOM+精装新屋种,约4.8米灵动挑高,三房两厅,这座城的居住偏爱于此盛放,诚邀亲鉴!

·项目电话:400-099-0099转66651

·项目地址:南京市浦口区沿江街道浦洲路35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