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解渴洋房 悠然盛夏

2017-07-25 17:5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出门即化的感觉扑面而来,三伏天的威力正式发挥,40°的高温天气,不得不感慨我们的命都是空调给的。然而空调室呆久了,却容易引发各种疾病,最自然的防暑措施才是最有益的。弘阳禹洲·时光印象,是江宁滨江少有低密住区,负氧离子氤氲,这里的盛夏也清凉。

绿色生态环绕 夏日森呼吸   

众所周知,被定位为南京八大新城之一的江宁滨江新城,承接河西滨江,规划打造高级海绵城市、智慧城市,一直以腾飞的姿态成长。

除此之外,江宁滨江新城还坐拥南京西南部较好的山水资源,堪称高级自然景观。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绿意触手可及;滨江风光带在侧,风光无限绵长。傍晚时分,去石刻湖公园散步,晚风拂面,凉意袭来,夏日的燥热也莫名消失了,心静下来,感受到的就尽是惬意的自然之风,眼里看到的也都是自然之美,脚步也跟着慢下来。难得此处,夏日也悠然。

难得全景住区 尽享清风拂面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除了优享江宁滨江新城的优质生态资源,社区内部的景观也很宜人。都市树语,三进式院落,四季主题,七大景观中心,每一天都给眼睛最美的滋养;全龄段户外空间,老人、青年、儿童都有相应的活动区域,盛夏时节不用外出,也能呼吸到较新鲜的空气。

“低密洋房代表了人居的理想状态,密度低,生活品质高”,弘阳禹洲·时光印象洋房社区给客户营造了更广阔的视野享受,给生活更多的可能。功能和尺度并重的空间格局,较低四房两卫满足全家生活;院落、露台、飘窗多重“户外”空间,超大开间,让居于此处的每一天都能看到更多的绿意,低密气息环绕,解渴酷热盛夏。 

江宁滨江新城 建筑面积约118-180㎡宽心洋房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润寿北路

咨询电话:400-099-0099转18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