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寓”难求丨把握不多机遇 入主江宁大学城

2017-07-25 17:40: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前公寓在普通大众的眼中,就是到新城市工作,生活,短期过度居住的住所。当下随着各大城市房价的暴涨,以及限购政策的升级,公寓所具有的不限购,不限贷,面积灵活,价格通常远低于同一地段的住宅等特点,重新回到了人们的需求视线之中,特别是高校旁的公寓更是一直吸引投资者的目光。

投资客看重商机 先看大学城再选房

最近几天,南京的天气一直“高温不退”,同样一直火热的还有龙湖·新壹城。你要是去龙湖·新壹城的售楼处转转,肯定会看到到处都是人人人。在张先生看来,大学城区域内的公寓价格在整个南京的范围内比较还是合理的,而且区域内不少楼盘仍然有很大的升值空间。像龙湖·新壹城这样的项目,靠近大学城,拥有大学生和老师一大批租客,租金收入比较稳定,会更保值。

租金稳定上升 大学城占据租金高地

高校旁的酒店式公寓,到底有多大的投资价值,还得靠市场本身来验证。目前通过对各中介相关渠道的数据分析,大学城区域内近两年月租金稳步上涨,龙湖·新壹城周边同类产品月租金相较其他地区平均租金高出1000-2000元,每年租金上涨10%左右,至2019年,40㎡的双层公寓月租金达到5000-6000元。

为数不多 全城争藏

目前,江宁大学城板块的公寓项目屈指可数,4.8米挑高公寓产品更是少之又少。特别是在南京下达商办类产品限高的新政之后,龙湖·新壹城更是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据多次看盘的陈先生介绍,除了产品本身,公寓项目最主要的就是看地段以及配套,南京市场上项目有的在地铁口,有的是大型综合体的一部分,有的打上江景牌,但像龙湖·新壹城既有大学城内,地铁1号线旁的综合地段优势,又有文鼎广场、社区配套等配套优势,这样的多重优势,抢手是必然的。

目前,龙湖·新壹城1#少量剩余全城火热争藏中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与格致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南京交院站2号口)

VIPLINE:400-099-0099转661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