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说走就走】多维交通 生活更从容

2017-07-24 17:3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工业时代的机械齿轮压过牛马的车辕

人类进入高效快捷的新兴时代

在这样一个以效率为先的时空中生活

交通的便捷与通达

越来越成为衡量居住舒适度的重要标准之一

24载著史,再塑城芯

一个城市的发展,必然是以老城为中心,不断向外扩张的过程。琅琊新区历经24载,从老城进阶新城,从新城进阶豪宅门第,以与老城近在咫尺的距离书写新的辉煌,再塑城市中心。

城市版图的每一次扩张,背后都是影响未来变革的力量。琅琊新区,曾 经不被世人看重的一片区域,在政府《滁州城市总体规划(2008-2020 年)》政策的出台指导下,一跃而起,承当起琅琊老城中心转移的重要使 命,成为滁州新的城市中心之地。

琅琊新区,与琅琊老城接壤,拥有优越的地缘优势。除此之外,它的自然 资源和历史文脉资源也都十分丰富,西邻城西水库和琅琊山,清流河从基地 南侧流过,欧阳修、韦应物等名人墨客都在这里留下过不朽的篇章。

因此, 当琅琊老城空间发展逐步饱满,为了疏散城中心压力,琅琊新区就成了当仁 不让的选择。它将担负着老城活力复兴的排名前列站,成为13万人口的居住选择 (规划居住人口13万),重塑一个新中心的骄傲。

多维交通,让生活更充容

区域的发展与道路的联通密不可分,畅达的交通是区域发展的基本保证。随着新中心建设的不断推进,政府资源的不断倾斜,琅琊新区在不知不觉中发生着令人惊喜的改变。

从政心开始,延展到区域四周,城市道路的蓝图不断地在构画。以金山路为主的城市主干路,辅以来河路、银山路、池河路等城市道路绵延的通往城市各处,拉近了琅琊与其他地区的空间距离。

与此同时,16路、23路等公交车和城北汽运站的建设,极大地完善了交通路网,增加大家出行的便利。

而规划在建的地铁二号线,则将会带来更便捷、无忧的出行体验,极速着人们的幸福未来。

风华之地,从心悦享美好生活

城市交通命脉的贯通,不仅能带动了区域板块的兴起,人潮的趋向聚拢,还能兑现出繁华之景,让人们能够享受到更大范围内的商业服务,让居住的品质感由此而卓然呈现。

就区域自身而言,琅琊新区拥有恩德广场、创达义乌商贸城、商之都等繁华配套,为居者带来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都市生活。 在这里,无论是一个人品味咖啡的惬意午后,还是两个人浪漫观影的愉快周末,又或者是一群人相约聚会的激情狂欢,都能轻松满足。

此外,依托便捷的交通体系,大家只需花费短短的时间,就可以较快抵达市中心,享受白元商厦、商业区、苏宁广场、万尚城等更多元、更丰富的商业配套,在城市中收获繁华,享受商业时代的生活美好。

琅琊新区以其紧靠主城的地理位置,立体的交通网,臻至配套,环伺周边。拥畅达路网,乐享生活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