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纵40°C爆表 总有庄园盛一室清凉

2017-07-24 16: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南京市场气象局真是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红色预警信号,这意味着南京主城区及周边大部分地区较高气温将达到40°C或以上。红色高温预警亮起,我们该何去何从?除了躲在空调房里苦夏,难道就没有更好的选择?当然不是。

1小时都市圈,S9号线地铁直达,山湖避暑地

大势所趋之下,南京城的城市功能注定外溢,当下“限购、限贷、限卖”政策,都将我们的视线聚焦在“南京1小时都市圈”。与高温天气相映成趣的,是以博望新区为代表的不断升温的价值热土。然而高温毕竟有极限,可土地价值、城市红利的利好热度正在持续兑现。更值得一提的是,自然的高温和区域的热度之下,碧桂园·S9紫金庄园所在的博望新区核心地块,却因山湖天赋,难得天生清凉。

碧桂园S9紫金庄园,依托S1号线的南延线S9号线,成为名副其实的地铁小镇,且不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的升值预期,仅是北靠风景秀丽的横山自然风景区、南临高级风景区石臼湖,就已经是令无数南京人艳羡的地方。

1城的庄园梦,S9号线地铁直达,醉爱梦圆时

从坐上S9号线开始,这一条南北向的路线,将江宁、溧水和高淳连成一线,北起翔宇路南站(禄口机场前一站),经铜山、石湫、明觉站后,横跨石臼湖,至高淳站。便捷交通的打造意味着城市整合功能的进一步凝聚,也将与南京主城区的联系更为紧密。“大南京”在地理上成为一个现实的同时,也使得南京的“长三角少有特大城市”的城市定位,更加有支撑和后继发展之力。

碧桂园S9紫金庄园,依托S1号线的南延线S9号线,成为名副其实的价值洼地,更有引人入胜的庄园风情。给南京人一座梦想的庄园,具备了庄园该有的自然气度,有横山的纵横和石臼湖的波光,还有庄园生活气质的内涵,且看碧桂园S9紫金庄园娓娓道来。

1室的清凉意,S9号线地铁直达,美宅境自宽

时间与空间的微妙关系,仅从温度就可初现端倪。S9号线现已不载客运行,预计10月份正式通车。届时,从南京南站到明觉站仅需9站,从禄口机场到明觉站仅需4站,从南京主城到博望的时间不断缩短,可正是这一段必要的距离,带来的确实更舒适美好的生活体验,例如在盛夏气温爆表的时候,这里却因为有更广阔的空间、有山有湖的自然调节,而比市区温度直降N度,还有比这更好的降温防暑法吗?

碧桂园S9紫金庄园,依托S1号线的南延线S9号线,打造明觉站地铁旁精工美宅,提供生活的全程解决方案,建筑面积约95~190㎡庄园型户型集,阔室融景纳清凉,高温警报可解除。敬请期待更多庄园美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