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利好加持 南京都市圈的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2017-07-24 16:5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交通对于城市的地位毋庸置疑。南京,目前已开通地铁的运营里程数处于二线城市先进地位,在建、推进中的地铁线路,也多得令人眼花缭乱。而在这些即将开建的地铁中,宁滁城际,可以算得上是都市圈板块最为关注的线路之一。

地铁、高铁多线发展 城市生活半径缩短

对于城市而言,交通可以带动城市之间的互动,拉进城市间的距离。目前,即将开建的宁滁城际,有利于缩短主城与都市圈的时间距离,使得人们在有限通勤时间内的通勤范围扩大,进而拓宽了人们的生活工作半径。

对于购房者而言,生活工作半径的拓宽,能减少时间的花费。时间是最奢侈的资源,在总量有限的情况下,减少花费,能节省更多的时间去增加生活的情趣。

除了地铁,高铁更是一种极速出行的工具,以南京为例,只需18分钟的车程,就能到达都市圈内大部分城市,一站直达轻松便捷。正是拥有这样的高速交通工具,才会有越来越多工作在主城的购房者愿意将置业目光投向距离主城数十公里的都市圈。

南京都市圈大发展 置业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目前,江苏省委、省政府提出重点建设的“南京一小时都市圈”,重点建设区域内的一体化建设。目前,已经基本实现了交通、医疗的同步发展,以滁州为例,目前,鼓楼医院、南京儿童医院都设立了分院,定期会有专家会诊。

另外,滁州范围内的交通,宁滁快速路,双向八车道,从滁州市中心,直达江北新区。高铁滁州站,18分钟一站直达南京南。同时,规划中的轻轨,更是将滁州与南京串联,形成一个巨大的交通环线。

可以这么说,在交通利好已经初步显现的当下,已经有更多的购房者开始将目光着手都市圈,未来这里的通勤时间将大大降低,一个置业南京都市圈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全配套高铁大城 致敬南京迅捷生活

碧桂园奥能·罗马世纪城,滁州高铁新城板块少有在售项目,是参照北京、上海一线城市高铁生活方式,为南京人建造的一座高铁新城,在这,花更少的钱买房,节省更多的时间!在高铁极速的带动下,可以轻松实现高铁早上出门办公,晚上下班回家的极速体验。全程解决您的出行烦恼,清晨你可以晚起,傍晚你可以快速回家,可以给家人更多陪伴。

拨打400-099-0099转677378免费电话,抄底“6”字头房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