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升龙天汇:新奢主义,恢弘大境

2017-07-24 10:35: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舒居空间、立体配套、黄金教育……生活于河西不仅仅是一种居住方式的选择,更是一种生活圈层的折射。南京河西聚合了现代生活理念和国际化大都市特质,成为了南京新晋贵胄的优选。位居河西南中央住区的升龙天汇以38万㎡人居精品大境恢弘勾勒都市新奢主义人居范本,全新升级三期蓄势待发。

新奢主义,引领人居新高度

升龙天汇,择址河西新城黄金地段,吴侯街与高庙路交汇处,周边高端住宅林立,高知人文氛围浓郁,高级优质教育系南外河西分校尽在咫尺,双线地铁规划出行便捷。湿地公园涵养,清风怡然自得,河西城市生态公园、鱼嘴湿地生态公园、滨河风光带,三面环水,与天汇内部浪漫园林景观共同铸造河西南国际滨水生态宜居住区。

天汇三期,兼得一二期精粹,全新升级居住空间,媲美公园道墅级精装标准,最小建筑面积86㎡,三房起步,主力品质家庭客户,赠送空间多出一室,布置书房玩具房,120㎡精致四房,方正通透窗外风光一览无遗,成长的空间能充分满足家庭需求。128㎡五房打造,多出衣帽间、储物房让女主人的衣物鞋帽有了归宿,6.8米阔尺横厅,墅级享受,清晨,拥抱每一缕阳光灿烂……黄昏,与孩子嬉戏远眺夕阳下山……

繁华配套,中央住区左右逢源

升龙天汇三期占据更多的自然资源,坐观秦淮河瞰景首排席位,周边吴侯街,高庙路、江东北路通达往来畅通无阻,宁天城际预计今年年底正式贯通,地铁二号线西沿线动工在即,多条轨道交通汇聚,生活于此大可坐享便捷出行。此外,繁华配套左右逢源,河西CBD三期轴向之上,百万方汇金综合体辐射,正荣财富中心,金地中心、华侨城欢乐滨江世界等综合商务地块正紧锣密鼓的筹建中,国际化大都市蓝图蓄势待发,人居价值潜力无限。

升龙天汇周边教育资源密集,其中南京外国语集团牵头的南外河西分校、民办公办学校都坐落附近,青奥村幼儿园等超优质黄金教育资源令众人望尘莫及,一席天汇藏精粹城市无限精华。

销售动态:一路荣耀,扛鼎新品归来。升龙天汇全周期升级力作建筑面积86-128㎡即将敬献南京。全新示范区已公开,欢迎莅临品鉴。

销售中心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吴侯街与高庙路交汇处  

贵宾热线:400-099-0099转127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