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孙宏斌发博:朋友们不用过度担心融创 我们知进退

2017-07-24 08:5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3日下午消息,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宏斌在微博发文称,朋友们不用过度担心融创。

孙宏斌提到,“一是我们因现金流失败过,知道现金流的重要性,重视现金流,把公司安全放在首位;二是我们知进退,在放弃上没有人比我们更决绝,比如10月份以后不在公开市场买地,等待并购机会,比如放弃绿城佳兆业雨润;三是我们有战略更有执行,我和团队一直在一线,听得见炮声,敢拚刺刀。”

在上周,融创收购万达旗下位于中国的13个文化旅游项目公司91%的权益,合计交易对价为438.44亿;而此前双方在框架协议中所提及的万达旗下76家(正式签约时增加为77家)酒店资产包,则由富力地产以199.06亿接手。两项交易总金额637.5亿元。

在此次合作的发布会上,孙宏斌也回应了近日市场上传言的银行进行内部风险排查,发债被上交所叫停,以及国外评级机构下调评级。

孙宏斌提到,与万达的交易是非常重大交易,如果银行不排查风险就是失职;中止的发债是去年的项目,由于排队项目过多就主动撤下;至于国外评级机构下调,孙宏斌说,“我觉得国外的评级机构很荒唐,他们也不来中国,隔着十万八千里,就在那高一级低一级地评。”(谭宵寒)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