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央行:房地产信贷增长势头回落 有利于抑制泡沫

2017-07-23 07:48:03 来源: 华商报

日前,央行发布上半年金融统计数据显示,当前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较为稳固,房地产信贷增长势头回落,有利于抑制房地产泡沫,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数据显示,上半年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11.17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36万亿元。6月末社会融资规模存量为166.92万亿元,同比增长12.8%,增速与上年末持平,比上年同期高0.4个百分点,表明当前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较为稳固。

央行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表示,去年底以来,房地产信贷增长势头回落,个人住房贷款抵借比率和期限均有所下降,这些变化有利于抑制房地产泡沫,促进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从数据来看,房地产贷款余额增速回落,而房地产贷款增量占比也在下降。个人住房贷款期限缩短,即6月份发放的个人住房贷款平均合同期限为269个月,比上年12月份缩短了两个月。这都说明各地楼市调控效果显现,市场热度在降低,总的来说利于稳定房价。”一位地产人士分析说。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