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江北“双层记” 玩赚时代中心的N种方式!

2017-07-21 18:46: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纵观南京整个公寓市场,不知从何时起,“双钥匙户型” 层出不穷,从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引入进来竟然掀起了更热的投资潮。不同于市面上常见LOFT产品,弘阳时代中心其具备的品牌信赖度、四线地铁优势、醇熟配套的人潮前景、双钥匙的超值性价等超多优势,新品双钥匙LOFT刚推出便深受一大波消费者追捧。

市场稀缺催生挑高公寓大热,时代中心LOFT只愁不够抢!

今年3月以来,南京规划局、房产局等联合发布通知:

商业办公建筑不得按照住宅套型设计,商业办公类非住宅类建筑;

层高从4.8米限制到3.6米,这意味着买一层送一层将从市场绝迹,而时代中心“双钥匙+双商圈”4.8挑高LOFT将成为稀缺产品,注定一席难求。

双门双户,生挑高公寓大热,时代中心LOFT只愁不够抢!

时代中心双钥匙户型,借助少有4.8米挑高的层高,可打造“独立双入户”的上下两套,每套LOFT都采用上下两层的结构,设有两个独立入户门,都有独立的厨房、卫生间、餐厅和卧室,真正意义上帮助业主实现“一套投资两套收益”。

不仅能够楼上休息楼下party、楼上养老族楼下夜猫族,彼此互不干扰;还能打造年轻一族普遍喜爱的创业或工作环境;更能一层价格双层空间,媲美住宅的舒适度,却比住宅更小压力、更多回报,让投资达人们上演优质“双层记”!

要么羡慕要么自己玩赚

弘阳广场旁·全南京排名前列“双商圈+双钥匙”4.8米 LOFT!

与区域内普通LOFT不一样的是,时代中心特别打造的新品——全南京排名前列“双钥匙+双商圈”4.8米挑高LOFT,坐享江北直管区55万㎡弘阳广场和30万㎡时代中心综合体双商圈;坐享自7月起南京施行新政后,4.8米挑高LOFT买少见少的稀缺前景;更有双钥匙LOFT设计,可打造上下独立两套,每套可独立入户,双层出租,多倍收益;江北投资新神器,玩赚好时机!

目前,30万方旗舰综合体——时代中心二期排名前列产品4#精妆小户,以1000多套全南京超大

规模开盘劲销全城之后,此次携新品震撼来袭:

4.8米“双商圈+双钥匙”挑高LOFT,仅1栋限量席位,新品火爆预约中!

详询热线:400-099-0099 转 39990

项目地址:南京市大桥北路69号弘阳地产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