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在会生活的洋房里翩然起舞

2017-07-21 18:32: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当城市生活奔波久了的时候,心田里的美好生活蓝图就愈加珍贵,越是得不到就越想要。弘阳禹洲·时光印象精工电梯洋房,成全你想要的生活,满足滨江对一切美好的渴望,自然资源优渥,南北双庭院配备,低密生活翩然而至。

宜人生态   为生活做加法

江宁滨江新城被定位为南京八大新城之一,位于河西南部片区,承接河西滨江,规划打造高级海绵城市、智慧城市,接棒河西下个十年,区域以腾飞的姿态不断壮大。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享受江宁滨江新城腾飞的价值利好,还坐拥南京西南部较好的山水资源,为原本高贵的出身锦上添花。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滨江风光带、石刻湖公园,总有一种自然风光契合你内心的需要,高级自然景观亦或宁静的湖面,都能让你在偶得的平静中,找到真正的自己,为真正的生活做加法。

南北双庭院   收纳诗意时光

弘阳禹洲·时光印象户均70-80㎡南北双庭院配备,墅居品质,将宽心洋房的韵味演绎到优质。

“有院子的洋房才是真正的洋房”,洋房里的一切都值得珍藏。微风、阳光、繁星、明月,一切都离自己更近,离自己一直以来翘首以盼的生活更近。

夏日的午后,在院子里沏一壶茶,品茗、读书、老友相聚,或者一个人冥想,原本心心念念的美好生活就这样不期而遇,城市的喧嚣与平日的烦恼不经意间忘却。在洋房里,在庭院中信步,一不小心就将日子过成了诗。

江宁滨江新城 建筑面积约118-180㎡宽心洋房  敬请珍藏 

项目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滨江开发区润寿北路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1874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