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住在涵碧楼 时间和笑容都留给了自己和家人

2017-07-21 18:16: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能力的时候,把时间还给自己。有时间的时候,把笑容留给家人。

曾经科比的一句话被众多公号玩儿转了“你知道凌晨四点钟洛杉矶的太阳是什么样子吗?”。而小编看到的是追着时间跑的科比,努力过程中无非是期待可以拥有成绩荣誉的同时,拥有可以灵活支配的时间行程,可以陪陪家人。

为了一分钟可以百米每秒冲刺到打卡范围是白领阶层的时间日常,永远没有上下班时间是创业者们较好的佐证,一个航班连着另一个航班是空中飞人的企业家们再熟悉不过的行程,赶时间成为了全民考验体能的测试之一。

但是既然已经拥有了足够的经济财富和社会地位,为何不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享受不一样的全新生活。有人会说,工作应酬的时间是额定的,赶汽车赶飞机的时间是额定的,甚至众多的额定时间已经占用了吃饭睡觉。

那是你选错了居住空间,估错了地段价值,用错了办公场所。

作为社会财富阶层的你,完全通过自己已经掌握的能力来把时间还给自己,那就是购置南京涵碧楼。南京涵碧楼是南京长江边少有一座拥有一线无敌江景的城市商业综合体,包含酒店式住宅、写字楼和酒店。

生活工作在南京涵碧楼,完全不需要赶时间。因为从涵碧楼出发去机场只需要30分钟,去新街口金融商圈只需要15分钟。每天清晨可以享用管家秘书送来的早餐,去万景园的滨江步道或散步或慢跑,回来后冲个热水澡,一路步行去涵碧楼金融中心办公,写字楼电梯一路直达办公室,喝一口秘书在写字楼咖啡厅订的现磨咖啡,精神满满的投入到工作。

晚上亲朋好友的家庭聚会,可以在行馆轻食餐厅品尝星级大厨烧制的合口味的佳肴,也可以邀请他们品尝涵碧楼酒店的特色江鲜,或台湾地道的肚包鸡,或海鲜等。用过晚餐后,可以直接安排亲友入住涵碧楼酒店,并参加管家秘书在空中花园办一场露天的鸡尾酒会,一同吹吹江风,听听音乐,聊聊家长里短,放松一天的紧绷神经。

开心快乐的一天,没有红绿灯的堵塞,没有赶行程的拥扰,陪伴着亲人朋友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住在涵碧楼,就是这么舒适和美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金陵中心

金陵中心

47100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