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缺乏安全感的你,应该有一间商铺!

2017-07-21 18:1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孩童时代,即便我们受了再大的委屈,妈妈的一个怀抱就能缓解我们所有的不悦;步入社会之后,即便工作压力再大,一份稳定的收入总能慰藉我们不安的心灵;随着年龄的增长生活节奏逐渐平稳,但家庭成员时不时的状况,总能瞬间打破原有的平静,让安全感再度飘零,一份保障护航家庭,很有必要!

通过打拼积攒的资本,与其存在银行,或担着风险做理财,不如买一间商铺,开店或者出租,让家人和自己有所依靠,让内心更有安全感。商铺能给人带来更多经济上的安全保障,是因为它具有这几个属性:

收益稳妥:投资黄金珠宝,真假难辨且保管也让人费心,而商铺容易鉴定优劣,且使用价值更多,不仅自身具有升值属性,还可以自主或租赁方式进行经营。在不限购不限贷的优势下,投资商铺是让资产保值增值的稳妥方式。

风险较小:股票投资风险较大耗人心力,稍有不慎就可能深度被套,而投资商铺可以坐享资产升值带来的收益,日常生活、工作不受影响,投资风险较小。

稳定性强:所谓“一铺养三代”,说的就是商铺属于耐久商品,时间越长成熟度越高,价值也就越高,养三代完全没有问题。商铺作为一种价值较高的固定资产,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也可通过转卖收回资金,稳定性较好。

虽然商铺有诸多优点,但也不是所有的商铺都能百分百稳赚,想要成功投资一间商铺,还需要把握好商铺的这几个要点:

区位:商铺的区位好,就有足够的价值支撑。已经成熟的商铺价格已然升高,投资空间有限,而尚未成熟但区域前景好的商铺,可以在价格的上升期买入,是投资的较佳选择。

人流量:商铺最关键的就是人流,人流量决定了商铺的租金,也间接地反映了商铺的价值。有研究表明:有85%的人是在逛街的过程中产生了购买欲望才发生购买行为,这也是临街商铺最受投资者欢迎的原因。

消费力:消费力的大小,也直接影响商铺的盈利状况。投资商铺较好选购买力强的地方,因为居住人群的圈层和品质,决定了其消费档次,而良好的消费力对商铺来说是盈利空间的保障。

可见,投资商铺要懂门道才能玩得转。掌握了门道之后,就可以开始选性价比较高的商铺了。据了解,在江北新区中心区,正荣润锦城在售独立产权临街商铺,主力建筑面积约40-60平米,单双层组合设计,200万起。这个商铺是否值得投资呢?我们具体看下:

区位:正荣润锦城商铺位处江北新区中心区,未来将成为南京全新CBD聚合之地, 与河西核心区无缝对接。人流量:10号线、11号线双线地铁,带动长江两岸百万人潮。临近纬七路隧道、汉中西路隧道(规划),打通长江两岸城市财富通道。

消费力:周边正荣润江城、润锦城、雅居乐滨江共计近8000户的庞大业主人群,未来3公里内超10万高端常住人口。同时紧邻七里河风光带、乔波冰雪世界、万汇城综合体等休闲、文体、商业配套,导入更多衍生消费力,蕴藏更多商机。

江北新区、核心位置、临街商铺、高档社区、双线地铁……一系列的优势叠加,累积成一个值得依靠的投资良品。给家人更多一份保障,给自己更多一份安心,润锦城商铺值得出手!

项目动态:润锦城在售临街商铺,主力建筑面积约40-60㎡,单双层组合设计,具体一铺一价,详询售楼处。

项目地址:浦口区镇南河路99号(河西路与镇南河路交汇处)

咨询号码:400-099-0099 转 1272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