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融创孙宏斌当选乐视董事长

2017-07-21 17:01: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1日下午,以电话会议形式召开的乐视网董事会上,孙宏斌当选为乐视网董事长。目前(7月21日16:30)乐视网还尚未发布公告。

以孙宏斌为首的“新乐视”团队正式成立。

7月17日,乐视网发布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公告,经过投票,孙宏斌、梁军、张昭当选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此前,有媒体报道孙宏斌曾称,乐视是小买卖,不想当董事长。孙宏斌表示,投资乐视要三五年才能见效。此外,孙宏斌表示看好乐视电视的互联网品牌、乐视影业以及乐视网A股上市三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金基瞻月府

金基瞻月府

66287元/㎡

秦淮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