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京地产圈较新人事变动 涉及多家大牌房企

2017-07-20 09:07: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7月,南京地产人的世界不平静,不少公司的营销负责人都有了新的动向。

以下为较新南京地产人事变动信息:

1、在南京公司4年,交出华丽的成绩单后,周亮升任佳兆业华东区营销负责人,南京公司接班者将不日到岗。

2、回宁入伙当代置业任营销负责人的张洁,离开当代,暂时选择了度假。

3、正荣地产南京公司再次人事调整,原南京公司营销负责人孙清松调任集团营销部。这是继肖春和,吴强等前任的步伐,南京公司为集团输送的又一员大将。原上海区域营销负责人吴永生已到岗南京。

4、原荣盛江苏区营销总经理琚百红跳槽雅居乐,已于今日正式宣布负责南京区域,分管武汉、南京、扬州、镇江、滁州5个城市的营销工作。

5、南京中航工业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谭伟光调离南京。

企业人事变动与企业的战略调整密切相关,高层易帅或是为整合管理团队,或是为新的战略寻找更合适的领军人。

我们也祝福各位在新的岗位上再创佳绩!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