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四个在建人防工程 明年将提供2000停车位

2017-07-19 09:32:30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快报讯(见习记者 宋经纬 记者 赵丹丹 通讯员 黄莺)为了解决停车难问题,南京越来越多的老小区把目光瞄向地下停车。目前南京市在建的四个操场人防工程进展如何?7月18日,现代快报记者随南京市人防办探访了解,四大操场人防工程主体均在8月底完工,明年将有2000多个停车位投入使用。

上午9点,现代快报记者来到位于南湖水上公园西侧的南湖体育场人防工程,“工地地处南湖,周围都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老小区,没有停车场,市民们停车很不方便。”南湖体育场项目负责人建华公司吴斌介绍,整个人防工程有地下两层,380个停车位,39个充电桩,这些停车位除了提供给周边市民租赁和使用,还有一部分空出作为人防使用。

随后,记者来到春江学校人防工程点探访,该工程是目前南京市较大的一个集人防、停车、换乘三大功能于一体的单体工程,排名前列与地铁无缝对接的人防地下停车场。据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刚介绍,项目建成后,可提供600多个机动车停车位、近30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届时市民从地下负二层北侧、东侧都可直接进入地铁站。

据悉,目前南湖体育场人防工程、田家炳中学人防工程、人民中学人防工程均已完工,预计将在明年正式投入使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保利博雅和著

保利博雅和著

56363元/㎡

秦淮

查看详情
伟星时代悦峰

伟星时代悦峰

41958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