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各种狂虐之后你还是买不到房 背后原因竟是……

2017-07-19 09:0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两天,大家的朋友圈是否被摇号掺水、数据作假这样的内容刷过屏?作为常年蹲守在南京楼市一线的“老编”,见过很多楼市“奇景”、不得不感慨一句:卖房套路深深深几许、愁白了购房者的发!

在南京,想买房的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操作”? 

和你抢房的 可能是镇上组团而来的上百号人

近期南京楼市多个楼盘,热热热热热,动辄千人抢房,部分楼盘买到房的概率也是低到心痛。

城东奥克斯钟山府在等待一年、涨价未果后,终于领了销许即将开盘。不过,眼尖的购房者却发现,奥克斯钟山府本次开盘的摇号清册中900多组购房者,有近100组购房者的身份证前六位为320125(来自于高淳某地)。这一现象被众多网友质疑开发商数据注水,并向主管部门投诉。

官方给出了回复,经核实了解,被提出异议的报名人员确实是报名摇号的,并提交了购房资格证明,且核验为真实。

散了吧,买房不易,和你争的,可能是某地上百号组团而来的买房人。

随时保持借记卡里余额充足

提升买房门槛,现在南京不少楼盘都“深谙此道”。前有河西南要求首付8成,后有临时通知登记、验资四、五十万。面对大批的购房者,开发商为了控制报名人数,把银行推在前列,认真、严格的筛查贷款资质、验资金额。

然而,有购房者还是认为这是“套路”。举个例子,有楼盘领到销许后,紧急通知购房者登记,其中有一个条件,需在报名时冻结45万预授权,且只能在一张借记卡里。张小花本来千盼万盼,喜欢的楼盘要开盘了,却被这苛刻的条件浇了一盆冷水,因登记时间有限,短时间内她无法凑足资金。和她一样,大量被临时通知的购房者,因材料、资金不全被拒之门外,也只能#$%$#^$%*..........

买房买到神经衰弱 嗅觉不灵敏也要“OUT”

提升买房门槛不厚道?那么,下面这个套路可真的惹人愤怒了。

近来,多家楼盘领取销许后悄悄启动摇号登记,置业顾问集体关机、失联。“我的置业顾问消失了”、“售楼处没人接电话,售楼员电话也都关机”、“说销售集体去接受培训了”,不少购房者干着急,只能跑到售楼处一问究竟。

即便如此,信息时代传播的速度远超想象,大部分购房者都能从各种渠道知道开盘的消息、赶去认筹。也有少数完全没有准备的,无法及时赶到现场的,只能“望房心叹”了。

某楼盘就使用了此“招数”,甚至在晚上6点钟截止登记前40分钟才通知部分购房者。

买个房实属不易,为了买套房不敢出远门、时刻盯着各种小道消息,这是要神经衰弱的节奏啊~

你以为成功报名就万事大吉了? 

正常来说,接到通知后,购房者进行登记,报名成功,静静等待摇号就行了吧?不不不,现在的南京楼市已经不允许你放松,登记后就万事大吉?可长点心吧!

如果你已经申报参加楼盘摇号,一定要注意在公布的摇号清册中检查有没有自己名字,有可能因为工作人员疏漏,丢失部分买房人信息。已经有几家楼盘都出现了遗漏的情况!

另外,确认登记后不要忘记敦促开发商向公证处申请摇号!江北楼盘亚泰山语湖在7月6号领取销许进行登记后便没了声音。不少购房者开始质疑项目究竟何时能够摇号、是否存在黑幕?

7月14日,浦口区司法局的官方微博“浦口普法”发布声明表示项目还未申请公证摇号。

比较有趣的是,这条微博仅仅发布半个小时后,亚泰山语湖就提交了摇号申请。这么来看,购房者的监督力量也是很强大的!

排队买房 有可能是一整天 更有可能是深夜凌晨

说了这么多,现在来看,排队一天都是小事!被通知到的客户,除了“暗自叫好”以外,还需要有充足的体力支持,暴晒、挨饿、“罚站”,这些都不算啥。前段时间南站某盘登记,白天排了10小时,都没登记完,只能晚上继续。

白天排队登记嫌热?有开发商就比较“贴心”,深夜登记认筹!

好比说在6月末,位于汊河的新江北孔雀城凌晨三点开始认筹!当天认筹限号1300多组,来晚的客户领不到号就不能参与认筹,不少人7、8点就开始排队了!

最后,只能提醒大家一句,虽然开发商套路深,但是房子还是要买的。盯紧楼盘,做好万全准备,管它怎么套路,都有应对!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