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热?龙湖新壹城比这个夏天更热

2017-07-18 18:26: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前几天昙花一现的雨水过后,7月的气温再度攀升,近来几天气温一直在37℃左右徘徊,夏天才刚刚开始未来只会更热。但是这个夏天,热的可不仅仅是南京的天气,南京龙湖·新壹城更火热。

数据显示,自去年10月份以来,商业项目成交占比一直维持在30%以上,2017年前两个月,商业项目占比也接近40%,资金流向不限购商业项目的趋势非常明显。限购升级之后,商业项目的前景更加看好。而就在6月25日开盘至今,龙湖·新壹城首开的1#公寓几近清盘,可见其火热程度。

公寓投资火热之地

公寓是否值得投资,投资回报率是需要考量的重要因素,它需要从项目所处板块的供应量、需求量以及未来发展空间、人口导入等宏观上分析,未来租金能达到多少,租住的都是哪类人群,会有多少的空置率。回报率较高的公寓往往会指向高净值租客群体,他们可以接受相对较高的租金。

龙湖·新壹城的位置就是在地铁一号线南京交院站2号口,是一个真正地铁上盖的项目。项目内更是有15所高校人气,周边产业园精英人员加持,共约30万人潮,可想而知,未来龙湖•新壹城租赁是不愁没市场的。文鼎广场与项目隔路相望,交通、商业配套和人口基数都在支撑着这个项目,并且,该项目还有自持商业配套2万方,在江宁大学城板块目前商业配套较显少有的情况下,龙湖•新壹城在地段上可谓没得挑。童年故事整体区域消费能力逐渐增强,租金可观,是投资公寓的热门版块。

公寓投资火爆之选

一直以来不温不火的公寓可谓是去年以来的大赢家,不仅占据了不限购的政策优势,小面积、低总价的特点大大降低了投资门槛,可自住、可出租以及高租金的优势,也让它成为大多数投资客的选择。在对公寓产品进行选择时,不仅要把握好时机,更重要的是要有独到的眼光。

对专业投资者李先生来说,排名前列眼看见龙湖·新壹城时就知道,看人气就知道选择它没错,更何况还是4.8米挑高的。可以分割两层出租,也可以用作“空中铺”,可以做淘宝店、酒吧、咖啡吧等等,投资前景更为可观。

目前,龙湖·新壹城1#少量剩余全城火热争藏中

项目地址:南京江宁区龙眠大道与格致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南京交院站2号口)

VIPLINE:400-099-0099 转 66128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