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于燕澜七缙倾听繁华的声音

2017-07-17 19:2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罗曼·罗兰说:“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真正得体的成熟,不是世故,不是圆滑,不是经受挫折之后的苟且。成熟是内心真正变得宽厚,而得体的成熟是:知世故而不世故,历圆滑而留天真;知世故而不世故,明世俗而不受世俗浸染。小隐隐于山,大隐隐于市。

从弘阳广场车行过一小段路,便到了弘阳燕澜七缙,几侧的围挡铺垫了一层层的仪式感,风吹到路的尽头拐进另一片境地,透过车窗看得不过瘾,便靠边停下,顶着风,使劲把目光抛向远方,燕澜七缙正被落霞映衬得轮廓尽显。离品牌体验馆呈现还有段日子,只是在正在完善过程中走了一番,竟让人觉得美得自然随性,好若燕澜七缙本身的案名一样。

繁华燕澜,喜悦满盈如花绽放

晨光中,燕澜形影渐渐分明,沿葱郁的树林,香径晴翠,掩映着我的衣衾。园囿相伴而立,蓓蕾晶莹地吐绽芳蕊,莺歌婉转,迎迓着倦归的旅人。美,是弘阳燕澜七缙对生活矢志不渝的追求。在燕澜七缙,人们在繁华之美中放飞心灵,在建筑之美中感受高品质的日常,在人情之美中感受生活的温度。勿庸置疑,这里就是你要找寻的梦想之地。

含苞中,牛奶变为花,世间多么小的仪式,都藏有深意;三三两两,互嗅着尘世的香息。纵使隔空而来,纵使梵音远去,依然青色凝碧,依然枕着繁华;燕澜无尽处,我刹那明灭的欢喜。弘阳燕澜七缙,紧邻3号线与S8轻轨,长江大桥明年年底荣耀复出,新弘阳广场、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等众多项目也陆续完成升级及落地。弘阳燕澜七缙优质的配套优势,造就极为难得的高端品质居境,成就一处南京少有的人居高地。缙阶江北新屋种,弘阳高端产品燕澜系,建面约57㎡room+新屋种,约4.8米灵动挑高,买一层得两层,品牌体验馆即将盛装亮相,敬请期待。详询:400-099-0099 转 6665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