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隅紫京府:《圈》杂志 带你领略山川之意

2017-07-17 16:2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古以来,人类对山水都有一种特殊的感情,依山水而居,富有别样情趣。身处当代的人们,似乎开始厌倦了都市的喧嚣与繁杂,钟情于山水之间,渴望亲近原生态的自然风情。一手翻阅《圈》杂志,带你领略山之巍峨,水之柔情。

新版《圈》杂志以山水为封面,把山的巍峨与水的柔情巧妙的结合起来,整体的颜色以浅绿色为主,配合上一幅山水画,堪称一绝。翻开排名前列页,一句用毛笔字体的“山川之望,恋恋山河”给人一种刚柔结合的感觉。“山承载的是人类的仰望,是精神的幻化,是信念的寄托”,文章引用了从古至今中国文人对山的诠释,让我们知晓了山已不再仅仅是崇拜与信仰,更是人们追求生命真义的一种探寻,也自然而然地形成了中国文人无法释怀的“山居”情结。

也许大家会对古代中国文人对山水的诠释感到过于深奥,《圈》杂志在中国文人的诠释之后通过府上人物李老师进一步描写现代人对山水的定义。李老师是位大学教授,土生土长的南京人,见识过国外的名山大川的他,却对南京的山水风光有着独特的情怀。“当生命得以沉淀,心胸即如山般伟岸”,李老师用他的经历告诉了我们,人需要具有像山一样的品质——懂得沉淀,耐得寂寞!做每一件事时,不能够浮躁,真正的静下心来去做一件事,才能够做成事,做好事。山谷幽兰,诱惑你活着。

《圈》杂志中还特地开设了关于老山的专栏,一幅清晨暮色山水画配上一句“老山之恋”,山水之色,让人沉浸其中,像那刚步入恋爱的年轻人一样,忍不住表达出自己对山水的爱意。专题之中还给读者分享了几篇关于山的故事,让读者与作者通过故事紧密的连接起来,共同表达对山水的憧憬之情。金隅南京选择老山,就是为了让人们跟山水能够在这喧嚣的社会之中再次紧密的结合起来,将较好的山水献给较好的你。“繁城十里外,客居半山中“,《圈》杂志愿身居喧嚣都市的你,得到一片心灵净土。

销售动态:紫京坊,街兴隆,河西中部金隅·紫京府建筑面积约40-163m²纯沿街底商,八十四席全城限量发售中!8#38套143m²人文大宅,推售在即!

府上热线:400-099-0099 转 14600

项目地址:南京市建邺区兴隆大街与泰山路交汇处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江湾境

中海江湾境

55000元/㎡

建邺

查看详情
仁恒城市星瀚

仁恒城市星瀚

价格待定

浦口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