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知名儿童话剧团《猜猜我有多爱你》夏日来宁

2017-07-17 13:2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温风至;蟋蟀居宇;鹰始鸷。转眼,又迎来了一年最热的季节——盛夏。盛夏虽然热,但是对于孩子们来说,却是一年中最有趣的季节。记得儿时,小伙伴们总是不畏炎热,白天去郊外抓鸣蝉;到了傍晚,又缠着爸爸妈妈到楼顶看星星。

万科联动八大品牌,从心倡导为陪伴发声

无论时代如何变幻,陪伴都是爱的主旋律。陪伴不在时间多少,而在心意和行动。孩子是这个世界上最纯粹最无忧的存在,也是世界上最敏感最害怕受伤的人。暑假启幕,为了倡导更多陪伴,营造更和谐温暖的家庭氛围,南京万科联动社区教育营地、乐高活动中心、海马体摄影馆、悠贝亲子图书馆等八大品牌,落地了“森罗童年万趣”的暑期档品牌活动。举办“最会讲故事的妈妈”大赛,征集了100组妈妈给孩子念最动听的故事。绘本,便成了孩子与家长之间沟通与表达的温暖桥梁。

七月,世界知名儿童话剧团演绎爱的表白

为了将陪伴的理念传递出去,南京万科“森罗童年万趣”品牌活动继续携手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在七月开启“儿童绘本季”亲子陪伴活动,持续为爱发声,为南京小朋友带来深受孩子们喜爱的《猜猜我有多爱你》同名绘本话剧。二十多年来,《猜猜我有多爱你》被翻译成50多个国家语言,创下了3000万本的销售奇迹,风靡全球126个国家。

20日起,南京万科将在官方微信渠道展开免费线上派票,通过互动活动,会有700组幸运家庭得到亲子观剧票。与此同时,加拿大美人鱼剧团的工作坊展览也会落地南京大都会生活馆,《猜猜》剧团的演出人员带着工作坊走过了20余个国家和地区,互动展出饱受小朋友喜爱,也在家长中好评如潮!这次他们来到了南京,参与工作坊互动的名额也会通过官方微信开放~

今年起,万科开始布局城市热带雨林生态系统,关注更广阔的生活领域,不断升级服务体系。从绘本朗读大赛到联手蓝色天际传媒、加拿大美人鱼剧团举办经典儿童绘本剧《猜猜我有多爱你》,南京万科希望藉由暑期档的品牌活动,从心倡导:别让忙碌占据所有。童年本该有千万乐趣,所有的美好时光,都在与你同行的陪伴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