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买就带6.58%年收益 这样的铺子怎能错过

2017-07-17 09:33: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带掘金属性

力小现铺,5年返租32%

全面招商出租无压力

坐地生钱,怎么算都划算

弘阳·上院/上上街位于大学城商业中心,周边高校环伺、力小现已开工;三甲南医大附属逸夫医院正式运营,日均门急诊可达1.5万人次,人气源源不绝。依近揽方山熙园、博学苑、龙湖湾等社区,高消费水平人群在此集聚,形成持久高效的投资回报空间,未来或将形成聚合型繁华商业集市,客群基础更为雄厚。

一次买铺,五年连续返租,每年劲返5%。 

弘阳上院/上上街,以67-271平米现铺为主,连续5年返租,每年劲返5%。其特色是大品牌、多连锁、高品位,适合各种投资经营客群。

弘阳上院名校现铺  执行全新置业计划

抬高收益  买即返五年租金

拉低门槛  租为您保驾护航

可租可售 轻松拥有掘金旺铺

多项无忧政策敬请来电详询:400-099-0099 转 39991

【销售中心】江宁区龙眠大道与月华路交汇处(地铁1号线南京医科大学•江苏经贸学院站向南800米)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颐和缦山

颐和缦山

30000元/㎡

栖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