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麒麟有轨电车试运行

2017-07-13 09:21:11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7月12日,记者探访麒麟有轨电车进展,全线9.8公里的轻轨轨道已铺设完毕,车辆正在试运行、信号调试。不过车票价格还有待听证、专家评审。

马群站目前只剩部分基础设施还在完善。马群站的站厅以高架的形式而建。现场工人正在安装一处楼梯的两侧玻璃挡板。在百水芊城站可以看到监控设备、刷卡机、顶棚等设施已安装完毕,两块电子屏上显示着站台名和时间,“大部分都建好了,通讯系统和部分信号还在调试。”技术人员说。

在沧麒路站,附近一家店铺的老板告诉记者,最近几天他常看到绿色有轨电车在轨道上试运行,有时在站厅停几分钟。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秦淮金茂府

秦淮金茂府

57036元/㎡

秦淮

查看详情
锦尚紫兰

锦尚紫兰

价格待定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