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南京搜狐焦点网 > 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还在等句容限购9月解除?这几类买房人要笑了……

2017-07-11 08:51: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有不少网友咨询我句容买房政策的相关内容,今天也稍作整理,以方便大家查看。

主要分为两点内容:

(1)3月22日起,外地户籍在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以家庭为单位限购1套。

(2)4月2日起,外地户籍在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购买新建商品住房,需提供在句容缴纳1年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或个税凭证。

简单说来,就是外地人在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只能买1套房,且需提供1年社保证明或个税凭证。

日前,句容官方发布消息,4类高层次人才,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人才、中高级职称人才,购首套房无需提供个税或社保证明。

限购对4层次人才打开缺口

日前,句容官方发布消息:在句容创业就业的4类高层次人才,及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人才、中高级职称人才,购买首套商品住房,可不提供个税证明或社保证明。

(1)A类:高级领军人才

主要包括: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青、重点学科首席科学家、高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先进人才。

(2)B类:省级领军人才

主要包括: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省特聘教授、省“双创”计划人才、省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省“333工程”排名前列或第二层次培养对象、省人民教育家、省特级教师、省教学名师、主任医师,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领军人才。

(3)C类:市县级领军人才

主要包括: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博士学历人才、镇江市“金山英才”计划人才、句容市“福地英才”计划人才、985或211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地级市以上教育学科带头人、医学类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领军人才。

(4)D类:其他高层次人才

主要包括: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985或211高校全日制本科生、副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才、高级技师,及相当于上述层次的人才。

对本人及配偶在我市无自有住房、且3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房屋交易记录的高层次人才,购买首套房提供货币化购房补贴。

购房补贴对象主要为:高新技术企业全职引进的创新型或对经济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创业型A类、B类、C类人才。

购房后,市财政和用人单位按1:1比例分5年等额补助不超过购房总价50%的购房补贴,补贴总额A类人才不超80万、B类人才不超50万、C类人才不超30万。购买后8年内不得转让。

夫妻双方均符合购房补贴条件的,就高一方享受。享受购房补贴人才,如果工作关系离开我市用人单位,购房补贴停止发放。

句容限购政策梳理

在目前形势下,不少开发商、买房人都默认限购到9月即会解除,一般,宝华楼盘加推都是缴3成首付,然后签订认购协议,等限购取消后,可网签时再签订正式协议。

但是我们研究一下句容限购政策发现,排名前列次限购政策是在3月22日起执行,当时明确规定限购时间为6个月,但4月2日句容限购升级开始执行,外地家庭买房需要1年社保,并没有明确限购到期时间。所以,9月是否解除目前还存在悬念。

限购区域: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像郭庄、赤山湖、茅山都是不限购的】

(句容购房图)

限购房源:新房限购,二手房不限购

具体内容:对外地人在句容市区(含开发区)、宝华镇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以家庭单位,限购1套,需提供在句容缴纳1年及以上的社保证明或个税纳税凭证。

较新问题解答

现汇总部分热点问题,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1、橘子姐,我想问下,我看中宝华一个小别墅,但是我没有句容社保,可以买吗?

答:宝华也在限购范围内,需要1年社保或纳税证明哦,暂时买不了哦。

2、你好,我想去赤山湖买套别墅养老自住,是否需要1年社保啊?

答:你好,赤山湖不限购,外地人没社保也可以买。

3、你好,我想问下,我在南大读的研究生,已在句容市区找到工作,现在买房是否要1年社保啊?

答:你好,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人才买购首套商品住房无需提供个税或社保证明,另外,二手房也不限购。

4、橘子姐,我想问下,我想在宝华买套二手房,是否也限购啊?

答:你好,二手房不限购的,不需要1年社保。

5、我想问下,我有高级职称,是医院医生,但不在句容工作,是不是可以买啊?

答:你好,不知道你所想购房的区域是哪里,句容除了市区(开发区)、宝华镇限购,其他区域是不限购的。如果你在限购区域买房,有高级职称的话,不需要社保或纳税证明,但需要在句容工作哦!

6、你好,我是在宝华开公司的南京人,公司刚开3个月,南师大研究生,现在想在宝华买一套别墅,请问,我需要社保吗?

答:不需要社保,在句容创业的研究生购首套商品住房不需要社保或纳税证明。

7、硕士学历未在句容就业,有资格买房吗?

答:按照政策需要在句容市创业或就业哦。

购房管家一对一免费服务以上热盘 点击查看更多详情


最符合南京人口味的句容房地产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商铺投资、办公选址,尽在搜金铺网,点击查看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发璞云

建发璞云

45480元/㎡

雨花台

查看详情
悦著九章

悦著九章

45600元/㎡

江宁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